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自信

                  自  信  
 我,原来是个不自信的孩子,有很多事情生怕自己做不好。但自从我参加了一次夏令营以后,便让我的自信心逐渐递增。这个夏令营在云南昆明,离我们这很远。需要自己独立坐飞机去,而且和爸爸妈妈失去联系八天。  
 这个夏令营是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报名的,我听了以后很担心,担心自己不敢独立坐飞机,担心会想家,担心自己会害怕,担心自己演讲的不好,担心自己完不成任务……有了放弃的想法,但妈妈鼓励我说:“要敢想,敢说,敢做“,听了妈妈的话,我有点自信心了,硬着头皮去参加了。  
 来到夏令营遇到了许许多多多的困难。第一个就是睡觉的问题,来到这儿,第一天我彻夜难眠,白天有些睡意,但不能总这样啊,于是第二天,我便用数羊的方法睡着了。以后每天都用不同的方法睡觉,可不知怎么了,最后一天就是睡不着,也许是过于兴奋,也许是舍不得离开这些老师和同学们,也许是想家的缘故吧!  
 第二个就是夜间站岗。以前,我晚上睡觉连上厕所都不敢,但这次站岗是我的自信心增长了很多。站岗是两个人站,站到规定时间,一个人去叫岗,一个人留在这儿守岗,我手机守岗的,随着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叫岗的人还是没回来,我有点害怕了,但我得心里想:你是最棒的,你一定可以坚持下去的。就是这句话,让我挑战了自己,最终超越了自己。  
 第三个就是演讲。演讲需要在很多人的面前讲话,我很紧张但我不能放弃。随着热烈的掌声,我登上了讲台,再热里的掌声中,我想到了前两次我都能克服,这次我一定可以行的。于是我便充满自信讲给大家,取得了有一的成绩。我当时非常高兴,感到无比的自豪!  
 当然,困难不止这些,还有野营,表演节目,吃南方的饭,北上后中的行囊远足二十多公里的路程,军训等等。虽然,这个下令让我经历了很多方面的第一次的困难,但让我受益匪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享受生活
       my father
       祖国62岁的生日
       用心去感悟,发现身边美
       老师好
       难忘第一次
       我真幸福
       玩遥控飞机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自信——生命飞翔的羽翼
    关于自信的作文600字
    带着自信上路
    用自信支撑人生的梦想
    生活因自信而精彩
    我自信我自尊我文明
    自信之美
    关于自信的作文
    扬起自信的风帆
    我自信我能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