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找回了自信

  我找回了自信 
  作者/邢秦川   自信就像一个汉堡包被自负和自卑夹在中间,一不留神就会陷入自负与自卑之中.要自信就不能骄傲,要自信就不能自满,要自信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样才会夺回自信,不然就会陷入自负.自卑的魔掌.好了!不说那么多废话.我给你讲一讲我的故事吧!    我成绩好,不用担心考试,就算不好好复习也能考个好成绩的!我就报着这种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期末考试来临了!我兴致勃勃的走近考场,试考完后我7门棵种分居然只有512分,考到了弟34名.我想我真的不行了吗? 
  一天我看见一个动画片,小马和小鹿赛跑小马赢了.小鹿不服气对小马说:"我们 一星期的今天我们又来赛跑,敢不敢! 小马带着轻蔑的语气说:你这个笨鸭子,好!我随时奉陪!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小马与小鹿的赛跑时期到了,小鹿经过一星期的努力,练了一身思跑的好本领.而小马则玩了一星期.裁判一声令下,小鹿一下子就超出了小马,小马怎么追也追不上,最后小鹿胜利了!我不也动画片里的小马一样吗?我顿时醒悟了,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又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朋友们,我找回了自信,你们找回自信了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qq幻想
       天使的眼睛
       愉快的大年
       游中华恐龙园
       无锡情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记最后悔的一件事
       旅游天堂——苏梅岛
       小狗“佳佳”
       我爱故乡的黄皮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找回责任心的感觉真好
    找回我们自己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遗忘又找回的感觉
    我找回了自信
    找回自信
    找回童真
    找回心锁的钥匙
    我找到了一把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