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动情

  最为人动情的,莫过于亲情、友情、爱情。人有七情六欲,善良美好的心灵,有时可以为了一只死去的鸟儿感到悲伤,有时可以为自己踩死一只蚂蚁而感到内疚,即使是一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足以使人动情。 
                             ——序幕               动情,无处不在   我已经历了人生13个春秋,在这13个春秋里,少不了母亲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若不是有母亲的照顾,也不会有今天这幸福快乐的我。 
  母亲为我所做的事情都已成习惯了,每天做家务,接送我上学、放学,我觉得这已经是没有什么特别了,只因我未能多加留意,用心体会。 
  母亲一句短短的话语包含了对我无限的关爱。“天气凉了,多穿件衣服”,一阵凉风吹过,迅速裹紧衣衫,仅凭母爱温暖心窝,多么普通的一句话,却简单而直接地表现了母爱。 
  又有多少人能用心去发现、体会? 
               最动情的时刻 
  以前,我总认为母亲照顾子女是应该的,母亲要不断为子女付出,子女无止境地接受。然而我却从没想过,一个人不一定要义务性付出,而无所收获。 
  我细心地观察了母亲做饭,做饭看似简单却又不简单。母亲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我做饭。母亲工作了一天,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又要忙碌起来。 


  一顿家常便饭看似简单,可在背后,母亲要付出多少劳动,才能作出这一顿看似简单的饭。 
 
  母亲体谅我读书辛苦,从不让我做家务,所有一切都自己承担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我又何曾体谅过她?一顿饭,母亲付出的劳动可不少,我又何曾知道? 
  任何一件事看似渺小,但细心去观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找回了自信
       qq幻想
       天使的眼睛
       愉快的大年
       游中华恐龙园
       无锡情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记最后悔的一件事
       旅游天堂——苏梅岛
       小狗“佳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动情一刻,母爱藏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