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qq幻想

 
 qq幻想  
 
在宇宙洪荒之初,世界是一个完整的空间,充盈着混沌之气。  
盘古大神,是宇宙之初唯一的神,它与宇宙同形同质,拥有着无上的力量。 它既是创造之神,也是毁灭之神。 
 
经过了几亿年绝对静止的状态之后,盘古大神聚集宇宙间的全部力量,推动混沌之气开始慢慢转动起来。 
 
混沌之气在转动了一千万年之后,渐渐分离出一股清气和一股浊气,彼此循环,生生不息——是为太极。太极之轮转动了一千万年之后,清气上扬,浊气下沉,形成了天地。 
 
太极为创世之轮,太极之轮的阴阳两极,分别对应了世界的本体(物质)与幻体(精神)——既彼此对立,又二位一体。太极之轮的转动,还衍生出了天,地,泽,火,雷,山,风,水八相。八相作为创世因子,分别代表了世界本体与幻体的不同形态,隐藏于天地诞生后的万物之中。 
 
当八相之力达到平衡的时候,世界的本体与幻体便会和谐相融,天地便处于一个和平安宁的时期;当八相之力的平衡被打破的时候,世界的本体与幻体便会冲突分裂,天地便会发生动荡。世界的衍生与发展,便是这样一个在平衡与不平衡之间不断循环的过程。 
 
太极之轮的转动不仅创造了世界,而且其循环不息的转动所带来的变化,更是贯穿了整个幻想的历史,所谓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正是这种变化表现的永恒规则。 


 
天地诞生之后,盘古大神对于世界新的模样十分满意,可是渐渐又觉得世界太过寂寞,于是决定创造一些新的生命来陪伴自己。  
盘古大神用清气为神、用浊气化成的泥土为骨,创造了一些子民,并让他们在大地上生活,还赋予了他们创造事物的能力。这些子民对于自己的主人盘古大神十分崇拜,于是用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作为自己的名字——称呼自己为“神”。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使的眼睛
       愉快的大年
       游中华恐龙园
       无锡情
       致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记最后悔的一件事
       旅游天堂——苏梅岛
       小狗“佳佳”
       我爱故乡的黄皮
       未来的我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乡下人上“qq”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qq上遇见的他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奇迹qq堂
    (qq三国)历险记(四)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
    我在qq农场种菜
    (qq三国)历险记(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