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一个隔屏相识的朋友,曾经在你的生命里短暂的驻足,也曾带给你快乐,也曾分担过你的忧愁,相互用心交流过…你会不会在一个偶尔月光如水的夜晚,想起远方的我带给你丝丝的问候,或许温暖,或许温馨,或许也曾有一丝丝让你怜惜和心动。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而我一定会想起你的,或许正是有了你,我的淡然的无色的生命从此才变得丰盈。或许如今的我不敢过多的留连网络,是害怕自己的不由自主,所以才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鼓起勇气面对寂寞。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想起几多寂寞的夜晚,我们互相独坐屏前,只为守望qq上彩色头像,只为感受到互相的存在,彼此在心中默默祝福,默默伤怀?或许我们的友情是酒,历尽时间的考验,久远而更加香醇,思念更加深切;或许我们的友情似水,平静而淡然,能给干涸的心带来温润。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你有过这种感觉没有?心里痛痛的,犹如有千丝万缕缠绕的感觉;甜蜜的有些窒息,也有柔柔的淡淡的如丝巾划过手臂的温柔的感觉;回忆起你微微笑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露出笑容的那种感觉。或许像一件往事,只在偶尔的日子里,我的影子才会在你的心头一闪而过。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像我一样的在想着你。我不知道在以后几多温馨相似的夜晚,你会不会想起我?想起我会有多久,会有多想,是甜蜜还是心疼?其实我很在乎我是不是想你,想起尘封的往事里,甜蜜,忧伤,心疼,感叹…时间和过程是如此难忘,你会不会和我一样?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想我吗?会有多想念?想念有多久?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逝末未殇
       咱班的那些事儿
       理发
       伤痕
       友谊地久天长
       内心深处的声音
       23秒32年
       陶瓷的故乡,我为你自豪
       国庆见闻
       彼岸雨(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如果放弃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我在伤痛中成长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