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还我心中那片绿

生命赋予我们太多的激情,绿色给了我们太多的遐想。大千世界,热闹非凡,或许现代人最需要的是心中的那片安逸,那片绿。  
  有人说没有人类的地球只是少了几分生机,而没有绿色的地球便永远失去了它的生命。我们为了自己的腰包能鼓起来,肆意的乱砍滥伐,小腰包鼓起来了,这远远不够,贪婪的人们被金钱迷昏了头脑,被欲望遮住了眼睛,干着他们自认为发财的营生,但却不想没树的生活会怎样?对,就是愚昧,就是贪婪,或许这就是人的本性。曾看过一本书,上卖弄的绿色家园令人神往。  
  到处鸟语花香,白云在蓝天中悠然飘过,鱼儿们在清澈见底的水中结伴游戏,花儿在阳光的照耀下张开着笑脸,白兔在绿地上欢快蹦跳,小鸟们拍着翅膀掠过天空,留下一阵弱小的欢快回音,正当这时,清晨的一滴圆圆的露水顺着下垂的叶子而落下,一切是那么的诗情画意,然而一群高级动物的到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他们看到了这一片令人神往的天地不但没有为这美景所打动,反而将他们罪恶的手伸向了这片天地中的绿色万物,于是猛然间天昏地暗,花儿凋零,草地被践踏,草儿们弯着脑袋,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天空被乌云所遮挡,空中不再有鸟儿飞过,水中不再有鱼儿游过。天哪,多么吓人的故事,但这不正是在提醒人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珍惜我们的生活吗?可这还有用吗?那片心中的绿已不再纯,不再清。  
  对于环境我们拥有而不认识;对于绿色我们拥有而不感悟。白天我们忙于一切,忘记和环境打招呼,夜间我们沉于梦中,却从未把绿色回顾。果实芳香使我们陶醉,收获喜悦另我们满足,却不曾想过一杯水一倒再倒会尽,一抔沙一漏再漏会完。当地震,泥石流,洪流向我们涌来时,我们才会发现原来身边的绿色可用尺子来度量,多么可悲。  
  母亲告诉小孩绿是树的颜色,父亲告诉小孩绿是健康的颜色,老师告诉孩子绿是植物们生机勃勃的景象时候的颜色,可小孩却不懂了"你们骗人,外面是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会想…
       逝末未殇
       咱班的那些事儿
       理发
       伤痕
       友谊地久天长
       内心深处的声音
       23秒32年
       陶瓷的故乡,我为你自豪
       国庆见闻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升起心中的太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