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qq风波 
              ——师生情篇  哎!还得从qq说起……  昨天晚上九点钟,我在网上漫游,遇到了班主任张老师。 
 刚开始呢,我特别想狂笑,心里就想啊:嘿嘿,和班主任聊,我以前可从来没想过,真刺激!我套套班主任,看看他说什么!!!可是一开始,他就问了我最害怕的问题:你是谁?你怎么加上我的?你怎么得到我的号的?……反正啊,是一遇见我就一连串的为什么。吓得我直冒冷汗。嗨,其实吧,假如没有那个约定,我一定会毫无顾忌的对班主任说:“您好班主任,我是您的学生宋晓蓓!……”这个约定是:我和两个同学约好,假如聊天时遇到了班主任,千万不能说自己是谁。先套套他,看看他心里想得什么。当同学之一提出时,当时我就想啊——嘿嘿,这样虽然是有点儿不尊重老师了,但是……直接就和他说自己是谁,那多没意思。也不知道是什么力量督促得我不得不答应了。 
 张老师还是那么亲切。 
 我们聊了两个多小时,可是他一直都在为“我是谁”“我为什么有他的号”而纠纷。害得我不得不撒谎。为了不背上“河马大嘴巴”的名号,我死也要遵守同学们的诺言。可是……我却……班主任骂我不诚实啊~~~~~呜呜…… 
 我问他是不是张老师,但是他总是矢口否认,说不是。可我就是认为他是张老师!他说我的第六感一直都是错误的……他根本不是!可是种种迹象表明——他就是张老师!看吧!亲切的张老师说过的几句话——“家里没事儿”、“在学校,回过家了,家没事。”……假如不是张老师,那么又有谁会用如此亲切的口吻去对一个莫不相识的网友说话呢!? 作文人网


 他还问我认不认识李,我想他是在问历史老师李彦强吧!并且还猜出我是79的。 
 嘿,刚才是激动地想狂笑啊,听了这句话后,我是想狂哭啊~~~张老师说:“下年不带你们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春游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向你介绍一个人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相信自己一定能
       完美的,意外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我的童年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热水瓶风波(转载)
    乡下人上“qq”
    qq上遇见的他
    qq幻想
    我的qq凌晨两点为你而挂
    奇迹qq堂
    (qq三国)历险记(四)
    如果我在qq上消失了,你会不
    初一生活(坐位风波2)
    课堂风波——老师,对不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