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希望到太空做客的爷爷  
  我的爷爷年过八旬,头发花白。额上早已爬满了皱纹,眼睛深深的凹进去,显得那样的憔悴、苍老。但爷爷的性格并不符合他的外表,他爱笑、爱玩,对新鲜事特别感兴趣。当爷爷笑起来,脸上的憔悴已被开心所覆盖。   那天,是爷爷的生日。我们为爷爷准备了一些礼物,还有一台大彩电。爷爷对这台电视很感兴趣,还倍加珍惜。从那以后,他每天擦抹电视机,未经他批准不许开……可烦人哪!   一天晚上,我们坐在一起看新闻,正报道着“航天员的故事”一节目。我对爷爷说:“爷爷,航天员可厉害了,制造了载人航天火箭,把中国航天人员送到太空,还成功返球呢!”爷爷一听到这事,起了劲地说:“你知道,我也知道嘛!这几天,电视常报道航天故事呢!我还知道‘神州五号’把杨利伟送上太空,‘神州六号’把聂海胜与费俊龙也送上太空嘛!”我给爷爷竖起了大拇指:“爷爷,挺不错,电视真给你带来不少知识!”爷爷一副神气的样子:“哈!我的孙女,我告诉你:我也要上太空!”“啊!”我呆若木鸡,眼睛瞪得大大的,我想:爷爷不会是看航天故事看傻了吧!上太空!“啊什么啊,”爷爷依然畅说道,“现在科技发达,把一个老人送上太空有什么了不起!你看。”爷爷从柜里拿出一个盒子,打开它,里面全是太空图,“神州六号”发射图……我一张一张地浏览,“哇哇”地叫着。爷爷拍着我的脑袋说:“孙女,你爷爷我够神吧!这全是我从报纸上剪下来的!”我拍手叫好:“爷爷,不愧是我爷爷!看来你是着迷太空了吧!”爷爷说:“你爷爷我宝刀未老,还有几下功夫。我可能在几年后就搭上‘神州号’到火星去做客,到太空做客呢!”我不禁笑了起来,一边说:“好的爷爷,你真行,你的志愿真大!”爷爷笑了,眼都眯成了一条线。这天,他依然滔滔不绝地在发表“太空愿望”的讲话…… 


 这就是我的爷爷,想到太空做客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qq风波之师生情篇
       快乐春游
       人物介绍(小说中的人物)
       宽带网上的暑假生活
       向你介绍一个人
       今日学校一游3(昨天)
       相信自己一定能
       完美的,意外
       人间自有真情在
       菊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希望父母幸福
    绽放希望的火花
    希望如美丽的风筝
    关于希望的作文
    奶奶希望你在天堂过得幸福
    希望的春天
    希望与我同行
    春天·生命·希望【
    冲向希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