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光


时光
铅画纸略略泛黄,给人一种淡淡的怀旧感;记号笔散发着油墨特有的清香;各色颜料静静地躺在颜料盒里;画笔斜斜地插在笔筒里……,这不是电影镜头,而是生活的真是写照。
不知怎的,就找到了浪漫的感觉,好,那就浪漫起来吧,拿起记号笔,随心所欲地在画纸上画着,好像在随心所欲地填满自己的生活似的,什么时候高兴了,笔尖一拐,在画纸上弯成了一个弧度,或是画上两条自然的浪波。画完线稿的最后一笔,细细端详着——黑色的线条优美而流畅。我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空白的画纸上,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一棵粗壮的大树,这是我画的吗?我一时兴起,又抓起记号笔大片地画着阴影,杂乱无章的线条,却正好体现了树的立体感。我又何必在意线条之间的空白不一呢?只要画了,就是美丽。
该上色了,柔软的水粉笔沾点儿水,与清一色的柠檬黄调在一起,然后,在树冠上大片的涂着,淡淡的黄色,清新而柔和,不多功夫,整个树冠被刷上了一层金黄,尽管不是那么完美,但一幅画哪能十全十美呢?
我笑了,洗洗笔,调一色草绿,浓郁而深沉,将它刷在阴影处,或许是水多了吧,绿荡漾开来,与黄色进行完美的融和,我知道,颜料之间,是没有明确界线的。
再画上棕色树干,褐色的土地和湛蓝的天空,我觉得这更像是孩子的涂鸦,但自然、鲜艳。生活亦是如此,往往你随意时,就勾勒出一幅画卷,并且,一旦你画上了这一笔,它注定会成为历史,无法抹去。
速写时光,带给我的,是前所未有的幸福与浪漫,当然,还有一份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0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生命的华章
       乡村素描
       认真读你
       青春真好
       在妈妈的目光下成长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时光的脚步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在800字
    时光匆匆
    时光作文800字
    时光沙漏
    快乐的时光作文1000字
    那些我们一起走过的小时光作
    那段时光我真快乐
    时光倒流作文
    珍惜时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