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心中的渴望


心中的渴望
抓住梦的手,让渴望伴随梦的蹁跹,飞翔。

白色的素衣,轻盈的双翼,是我,飞蛾最真实的写照。我的梦里没有花瓣的飞扬,只有一个最真实的渴望,向那炽热靠近,哪怕灰飞湮灭,那团火的温暖让我有靠近的欲望。我想感受那火的温度,哪怕以生命为代价。朋友们都告诉我:不要去冒险,不要去感受,别被那温柔的火焰蒙蔽,那不过是一座温柔的冢。可我哪肯放弃那燃烧的渴望。我知道,即使死了,我也无怨无悔。于是,顺着渴望,我冲了出去,向那天堂般温暖的火焰。

抽芽,生长,飘荡,这是一片绿叶一生的宿命。初春,在沉睡了一冬之后缓缓地张开眼睛,伸伸懒腰,冲出这条禁锢我的树干,一天,两天,成长,我一天天变得更绿更厚了。到了夏天,我已经有清晰的叶脉了,在飘摇中我又看到了大地母亲,俯仰之间我读懂了她的全部心情。她那么沉静,那么温柔,我好想投入她的怀抱,感受她的心情,感受他的体温,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就让我零落成泥辗作尘,融入你的身体吧,在那个火热的夏季,支持我的是这个渴望,我等待着在一个风霜高洁的日子里亲近你。

一个平凡无比的小水滴,但在我的肩上,有一个使命:滋润人间,我永远记着离开天堂前对自己的承诺,于是勇敢的奔跑。一路上,有那么多的变幻多端,水汽邀我留在他那里,我拒绝了,冰封的河床让我去他那里,我没有同意。奔腾的小溪要我同他一起舞蹈我谢绝了,因为在我心里,有一个不灭的渴望,我要发挥自己的价值,而不是虚度年华,贪恋玩耍。我要完成自己的使命,给人类送去祝福与滋润,向着那渴望,朝着干涸的大地,我继续奔跑。

飞蛾扑火,不是不懂得生命的意义,不是看破凡尘的岁月,那是对炽火的渴望;叶子的离开,不是风的追求,不是树的不挽留,那是对温柔大地的渴望;雨滴滑落,不是无法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4/20751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生活因书香飘逸而精彩
       坚持让梦想开花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
     架起心与心之间的彩虹
     心中的渴望
     惊险时刻
     享受作文600字
     我的作家梦
     我会记得
     我家幸福年
     时光
     梅花香自苦寒来
    心中有盏红绿灯
    暮色中的回忆
    沙漠中的奇迹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沙漠中的奇迹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妈妈作文600字
    调查中的“小插曲”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