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我心目中的桃花源
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是一个没有压迫、没有战乱、环境优美的世外仙境,而我心中的桃花源是建立在当今社会之上的“大乐园”。

在这个大乐园里人们自由自在,不受束缚,人人之间平等。学校里学生们统统在自学,有时问问同桌,同桌也不会的去问老师认定的代理老师,代理老师也不会的才向老师请教。每个科目都有代理老师,他们都是各科学习好的。这样既提高了学习效率又省老师们费心的去备课,真是一举两得啊!在这里,学生与老师都能领到工资,不分贵贱。教室里放着一个大圆桌,她几乎占满了整个教室,这个桌子至少可以坐下五十人呢!这样既有利于讨论又美丽大方......

在这个大乐园里,交通路口没有红绿灯,也没有警察值班,只有人们有序的行驶着;再看道路两旁的环境,没有人打扫,可说出去谁也不相信,地上没有一片落叶,也没有一片白色垃圾;再看那河水,清澈见底,没有人排放污水,也没有人客意地去维护,只有人们自觉地遵守着......

在这个大乐园里没有高科技,没有ipone,没有ipad,没有三星,没有小米......只有人们那简单的头脑、灵活的双手来创造我们美丽和谐的大乐园......

在这个大乐园里没有交通工具,没有轮船,没有火车,没有地铁,没有汽车,没有那在天空中翱翔的飞机......只有牛在田间勤劳的耕地;狗在门口默默地看门;鸡在黎明时分报晓;马代替了交通工具,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在这个大乐园中没有人与人之间的相互质疑、针锋相对、彼此排斥,更没有社会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这里人们热情好客、勤俭节约,保持着淳朴的民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3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找回成长的印记
       关于绿萝的作文
       奔驰的梦
       一次科学尝试
       宽容是一种美
       神奇的磁铁
       月亮的味道
       都是手机惹的祸
       艰难的选择
       聪明的松鼠姐妹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作文70
    我心中的那道阳光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600字
    我心中的黄河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我心中的葫芦丝
    我心中的秘密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