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次勇敢的尝试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在尝试。只有通过成千上万次的尝试,才能获得成功。我从小到现在也有过许多勇敢的尝试。但是很多我都不记在心上,唯独,那一次跟狗交朋友的尝试让我念念不忘。

记得有一次,我被狗咬了以后,就不敢迈出大门一步,就连睡觉也睡不安稳,总是害怕有一只大狼狗向我扑来。爸爸在我房间门口,看了忧心忡忡。第二天,爸爸就说带我去郊外野餐。我担心地问:“爸爸,有狗吗?”爸爸爽快地回答:“当然没有啦!”我听见了,开心地一蹦三尺高。到了郊外,我懒洋洋地躺在了草地上。草地如同妈妈的怀抱,那么温暖,那么舒服。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睡梦中,但又被狗的叫声惊醒了。我看着小狗,十分害怕。这时,爸爸说:“别怕,你试着去摸摸它吧!”我把手慢慢地伸向小狗,我的手一直在不停地抖。突然,小狗“汪,汪”地叫了几声,我立马把手收了回去,还躲得远远的。这时,爸爸在旁边说:“孩子,别怕!小狗生性善良,不会咬人的。”就这样,爸爸一直在旁边鼓励我,为我喊加油。顿时,我鼓起了勇气,充满信心地走向小狗,用暖暖的小手摸了摸他的头。它也用舌头亲切地舔着我的脸蛋儿。这时,我觉得好幸福,好温暖。我和小狗玩了一整天,十分开心!傍晚,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狗。回家的路上,爸爸看着我开心的样子说:“今天,阳阳终于战胜小狗了,变得勇敢了。”我说:“小狗真可爱,爸爸,你什么时候也捉一只小狗回来,我想和小狗玩。”爸爸说:“好啊!”

从那以后,我不再害怕小狗了,还和小狗成为了好朋友。那次勇敢的尝试让我战胜了胆怯的心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北京旅游登长城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你是我的一本书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这一次我深深地感到了懊悔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次科学尝试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5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600字
    一次难忘的经历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次卖花
    渴望一次成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