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次难忘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经历
在我美好的童年里,发生过很多有趣和伤心的事。其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次惊险的“走丢”事件。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爸爸带着我们全家去苏州东山、西山游玩。
我们上山时,奶奶有些走不动了,我们便停下来休息。我却意犹未尽,还想继续上山。爸爸就独自带着我继续前进,走着走着,我们看到了一座寺庙。爸爸来了兴致,想要进去参观参观。而我看到庙里的大佛时,吓得撒腿就跑。爸爸便叫我下山找妈妈,自已却进入庙里。
我虽然有些害怕,但还是小心翼翼地下山去了。唉,可是我走错了下山路。误走了另一条下山路。刚开始我还是比较镇定,心想:妈妈肯定还在那里等我呢!我走呀走呀,走了好久,都快走到山脚了,怎么还不见妈妈呢?妈妈会不会已经走了呢?那我该怎么办呀?我越想越害怕。开始疯狂地朝山上奔跑起来。看到其他的孩子快乐地和爸爸妈妈上山游玩,我终于克制不住恐惧,号啕大哭起来!“宝贝!”我忽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我转身一看,啊!是我那亲爱的妈妈!我一下子扑进了她的怀里!妈妈也紧紧的搂着我。原来,爸爸参观好了寺庙,便去找妈妈他们。结果发现我不在,感到大事不妙,便开始四处找我。
后来,我们又浏览了许多美景,我每次都紧紧跟在妈妈身后,像个“小尾巴”。以后,可一定要跟大人一起,不能乱跑,不然,就又要走丢了。太可怕了!v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64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我终于明白了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那不一样的美丽
       真情真爱
       梅花魂读后感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
       虎娃金叶子读后感500字
       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
     
     我家的巴西木
     京剧
     我侃京剧
     过年的一些遗憾
     一次难忘的经历
     爱的奉献作文400字
     留住那一抹阳光
     我终于明白了
     幸福的味道作文600字
     那不一样的美丽
    一个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次卖花
    渴望一次成功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第一次下厨
    第一次送礼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