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渴望一次成功


渴望一次成功
“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在以往听起来那悦耳的声音,现在听起来,就好像是在讥讽我似的。
收拾起杂乱的书包,收拾起那布满红叉的试卷,听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那些笑声,就好像一根根离弦的箭一样,刺穿了我的心。
拖着沉重的脚步,缓缓的走向校门口。周围的人们,个个都充满着欢快的心情,而我,却好像和这世界格格不入。耳边总是嘈杂的,好想一个人静一静,可是却怎么也静不下来。
这次考试,考这么低,回家肯定又得挨批了,唉…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了…为什么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难道还不够?算了…还是继续努力吧。
推开家门,迈进那好似灌了铅的双腿,艰难的走进了门。
母亲此刻正在厨房做饭,一阵阵香气扑鼻而来,可我此刻的却感觉心头一痛,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我觉得对不起母亲的辛劳,以现在的成绩无颜面对母亲
父母并没有问我成绩,而是让我坐下来先吃饭,一看桌子上,香喷喷的饭菜,在以往,我早就坐下来大吃特吃了,而现在,我却感觉到心有余悸,总感觉这份平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可是事实却与我想的恰恰相反。
吃完饭后,母亲却把我拉到了电脑前,打开了一款游戏,并让我打通关。这款游戏,我打过好几次,也没有通关,可母亲却说:“不打通关不许休息。”这让我更奇怪了,但还是硬着头皮进入了游戏。
整整花了两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通关了,我告诉了母亲。母亲问我:“你重打了几次?”我说:“6次。”母亲告诉我,每次阵亡时的心情,就好像卷子发下来时的心情,但是,要记住,学习,就好像打游戏,努力了,最后一定会胜利。此后,我开始更加努力的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2/2053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是美丽的
       溢满眼的暖
       我的寒假计划
       走在路上向我的目标前进
       
       冬天真好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雨中花
       就从现在做起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
     渴望一次成功
     成长是美丽的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第一次卖花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第一次下厨
    第一次送礼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第一次去买菜作文600字
    第一次和熊猫亲密接触作文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