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星期六早上,天气晴朗,空气清新。金笔作文辅导班的张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是活动课,我们去滨河公园进行拔河比赛好吗?”同学们激动地欢呼着。
   我们高高兴兴地排好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西河旁边的滨河公园。公园里有晨练的爷爷奶奶,看到我们听话的样子,直夸我们。老师选好场地后,对大家说:“比赛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力要集中,听老师哨音响起后,才能开始。这场比赛三局两胜定输赢。希望大家团结协作,为本组加油!”说完,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组,让各组队员推举队长并给自己的组起一个好听的名字。我们组有人高声喊:“我们叫‘猛虎队’,他们叫‘巨龙队’。”大家都说:“好!”。
   老师高声喊:“3—2—1!”一声长长的哨音响起,猛虎队和巨龙队的同学们鼓起全身的力气,攥紧绳子,使劲地向后拉呀拉。我想:“我们队一定能赢!”果然,第一局我们赢了。全组的同学高兴地跳了起来,喊着:“猛虎队!猛虎队!”
   交换场地后,大家赶紧站好队形。你看,个个前腿蹬直,后腿弓起,憋足力气,身体后仰。猛虎队有人抬头看着天空,大喊:“这次还是我们赢!”对方很不服气,恶狠狠地说:“是我们赢!我们赢!”老师说:“胜利属于那些能够坚持到最后的人!准备-1-2-3!”
   一声哨音响起,第二局比赛开始了。大家使出了吃奶的劲,拼命地拉啊拉啊。这一局就没有上一局那么容易了。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猛虎队又赢了。我们心里乐开了花。
   正在高兴,巨龙队有人喊:“老师,猛虎队比我们队多一个人!”
   这是怎么回事呢?老师数了数,猛虎队果然比巨龙队多了一个人。原来,老师分好两队后,巨龙队有一个同学因病主动退出了比赛。
   那怎么办呢?张老师说:“我加入巨龙队吧!”杨老师说:“那我就加入猛虎队吧。”
   比赛开始了,对方加入了高大魁梧的张老师,个个像巨龙施威,斗志昂扬。一副赢了的样子。看着单薄瘦弱的杨老师,大家心里一阵担心。杨老师说:“我们不一定输给他们哦!”大家说:“是啊,还不知道谁赢呢!”我想:前两局我们赢了,这一局绝对不能输。
   开始比赛了。我们咬紧牙关。大绳中间系着得红领巾在边界上晃来晃去,忽左忽右,双方僵持不下,我们队快坚持不住了!。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里了,每个同学的脸挣得通红通红的,就像红透了的大苹果。就在这危急时刻,对方有一个女生摔倒了,其他同学也跟着摔倒了。我们又赢了。
   这时,那位生病的同学也加入比赛。老师说:“那就再来最后一局,算是表演赛吧。”我们精神百倍地迎接最后一场比赛,因为这一局我们两队人数相等,两位老师退出了比赛。在“1-2,1-2”的呐喊声中,大家一起用劲,手都麻了。红领巾还是拉不过来,我们都快没劲了。
   老师喊:“坚持就是胜利!”我们队又鼓起浑身的力气,将红领巾拉到了我们这边。啊!我们赢了!猛虎对同学相互击掌庆祝。
   老师让我们围成圈,谈体会,进行分享。然后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497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赶海作文600字
       滑雪之旅作文600字
       挑战让人喜欢让人忧伤作文600字
       无尾鱼作文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600字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跨向明天的一步作文800字
       母爱无言作文600字
       梦想就是力量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作文600字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次卖花
    渴望一次成功
    难忘的一次滑雪活动
    第一次下厨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第一次送礼
    第一次去买菜作文600字
    第一次和熊猫亲密接触作文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