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告诉我

生活告诉我

  生活告诉我
  生活告诉我,它是由悲欢离合交织形成的,不必太拘泥于挫折。其实更大的快乐就围绕在你身边,温馨的甜蜜回旋在你深沉的心里。
  生活告诉我,人生需懂得取舍,不要因为一时的失去而局限于阴霾的黑暗中,将自己心门扉掩,沉沦于辗转反侧的纠结世界中,最初,我以为别人对我的爱是必需的,也是没有期限的,可是,我真的错了,错得一塌糊涂,错得可笑可悲,我总是一昧的索取,向亲人、向朋友,我总觉得欠他们太多太多,以至于我心理难于平衡,充满着愧疚,我也觉得有向他们偿还的必要了,奶奶的逝去,无非给我带来了精神压力和心灵煎熬、。也许,此刻她正在天堂踌躇着,谁能施舍一个幸福而快乐的生活,以给我殷实的动力。奋斗的源泉……能让我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坚持的熬下去,舍弃那些如“病毒”般杂糅的梦想,让一切都静止,从而获取自己美妙的生活。
  生活告诉我,知足者常乐,不必去为一些“朦胧”的事物而停留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去满足现在的生活,至少,你还活着,你还有一个思维健全的大脑和一双去创造“物质”生活的手,你还拥有许多,不心抱怨,别人处境优越而自己处境衰败,或许这些都是别人用高于你几倍的努力换取的,生活需要经营,生活需要从基层爬起、点滴做起,而其中曲折离奇的过程便是最值得愉悦的,把痛苦稀释,把欢乐澎涨,这何尝又不是睿智的满足……
  呵,看遍红尘萧瑟,生活总能告诉我,一切顺其自然自好,千万不要过于迁就,过多的迁就只会物极其反,相信吧!诠释的最高境界永远是生活。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556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不只是外表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京剧的魅力
       棉花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生活的启示作文600字
    未来的学校生活作文700字
    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将生活适应到底
    生活是五彩的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告诉你一个秘密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