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600字

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一样,我当然也不例外了,生活的多彩,都是我成长的步伐,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过这五彩的生活,生活就像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是一种五彩的颜色。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我不同的心情,不同的生活。
   酸,就是蓝色,虽然纯洁但是让人感到不高兴,这种的颜色,让我的生活变了样。别看我整天都笑嘻嘻的,但是我的内心,不是都在笑。而是笑累了。想换一种心情,换一种色彩,换一种味道。我的生活中,酸的主角,也不少,而是很多,每当我失败是虽然表面上是嘻嘻哈哈的装作不在乎,但是我幼小的心灵里也很失望,“为什么,我付出了,而没有得到回报,得到的只是失败的讯息,我到底该怎样,才会成功。”
   甜,红色,这种颜色,是最令我开心的啦。因为红色,会给我留下很高兴的印象,当自己成功时。是那样的快乐,和失败的时候是判若两人,心里美滋滋的。“太高兴了,我付出了那么多终于有了回报,这种欢悦的心情无人能品味,更我人能读懂”
   苦,紫色。大家都知道苦瓜,它的味道是又苦又辣。我的生活中何尝不是有一点点哭,也许正是这个,让我更加的坚强,更加的努力,只有经历过失败才会体会到成功有多难。也许紫色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种磕绊当我在下定决心要做好一件事的时候都会中间有一些小插曲,磕磕绊绊的,但是我还是挺过来了。“这种色彩,也不是无法挽回的,只要是努力了,是你的总归是你的。不是你的在徒劳也是白费。”
   辣,绿色,辣椒是我最烦的一种食物,在我吃过辣椒后,总会辣的流出泪来,但是辣让我的心里也是挺欣慰的。辣辣的感觉很舒服,在我做了一些事以后,比中了五百万的大奖都高兴。当我看到爸爸抽烟的时候,我总是制止,不想让爸爸的烟尘污染着环境,做完这件事的时候心里也是挺高兴的。虽然爸爸不是很高兴。辣好像对我有两种不同的感觉。辣,就是在我未能痊愈的伤口上撒盐,兹兹辣辣的疼。辣也对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干了保护环境的事,我又是那样的欣慰。
   咸,黄色,它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一种滋味。让生活又酸又甜,口味适中。“平淡的生活是不值得留念的,只有用别的味道来调和它,才会变得别有一番滋味。”
   我的生活又是那样的幸福,五种颜色五种味道。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生活的每一种颜色,每一种味道都让我有着不同的感觉,我爱我的生活虽然有爱有苦,有幸福又失望,但是我还是喜欢在我不同的生活里自由的遨游飞翔。我爱我的家,爱我的“五味瓶”。

【写作指导:小故事在高考作文中的多向运用】

  请你分析《两人结伴横跨沙漠》这则寓言故事,谈谈运用其中的相关材料,可以论证哪些论题。

  两人结伴横跨沙漠,水喝完了,其中一人因中暑动弹不得。同伴去找水,临行,交给他一支qiāng,五发子弹:“记住,三小时后,每隔一小时对空放一qiāng。qiāng声会引导我找到正确方向,与你会合。”

  两人分手后,那人狐疑地卧在沙漠中无奈地等待。他看表,按时鸣qiāng,可是,他很难相信同伴会遵守诺言。一qiāng,二qiāng,三qiāng……随着时间推移,他越来越恐惧:同伴是在找水过程中渴死?还是在找到了水之后弃自己而去?到了该发第五qiāng的时候,他举起qiāng,对着自己的太阳穴扣动了扳机……

  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37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参观中国茶叶博物馆作文550字
       照片上的记忆作文600字
       尘埃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700字
       游园记作文60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难忘家乡的小路作文600字
       我的小伙伴作文600字
       奶奶的腊八粥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生活是五彩的
    那一刻我生活在温暖中作文
    生活是五彩的作文700字
    多彩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奏响我生活的乐章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让生活倾于高雅
    生活给予我诚实
    生活中需要诚实
    生活快乐忧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