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尴尬的时刻


尴尬的时刻
每个人都会有快乐的时刻、幸福的时刻、伤心的时刻、难忘的时刻……当然也肯定少不了尴尬的时刻。
记得那是小学四年级的一个暑假,我和家人去张家界游玩。我穿上了一双苦苦央求妈妈买下的即便宜又好看的50元的卡通帆布鞋。怀着激动不已的心情踏上了我的张家界之行。一路精彩无限,可就在旅行的第三天,准备去玩“天下第一漂“的时候,由于游客的拥挤,我心爱的帆布鞋被“抽打”了数十次,我好像感觉它在痛苦喊道:“好疼呀!我快坚持不住了!快救救我吧!”果然,我的鞋变的“面目全非,不堪入目”,最后彻底罢工了。完全不知的我走了几步后,感觉脚底凉凉的,回头一看,鞋底和鞋身已经脱节了。这时,我尴尬万分赶紧,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跑过去,踩在上面,但是,好像还是有很多人看见了,偷偷的窥视着我,又好似人人都吃了含笑半步癫,周围突然爆发出一阵大笑。这时我看见那边的一个姐姐用手捂住嘴巴,掩饰着头朝身边的人笑着。我左看看右看看,心里顿时像打翻了的调味酱,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都瞬间涌上了心头,暗想:早知道是这样的结果,当初就该听妈妈的话,别买这鞋,搞得现在这么尴尬,要是当时有一个很深的地洞,我现在就可以一下子跳进去,躲避他们一个个目光。最后,实在无奈,只好让奶奶就近在景区买了一双拖鞋,讲究着飞快换上。
每当谈到尴尬这个词,我总会联想到这一件事情,这一件令我出尽洋相的尴尬片段,也让我明白了,对人对事或者对物,都不能只图外表,而要注重内在。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2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森林中的剪贴画
       谁的本领大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一次讲座的获益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时光
    温暖的时刻作文400字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离别的时刻作文
    下雨的时候
    最好的时光
    流逝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