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面对困难


面对困难
在我童年美好的回忆里,那一件件往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一生最值得回忆的是童年的往事,而我也不例外,并且有一件令我最难忘的事。

那天周末,妈妈带我上壶瓶山去看望的奶奶。我们到奶奶家休息一天后,我们便坐伯伯的车回石门了。在回来的途中,妈妈看见不远处有一个长长的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一座吊桥。桥下是碧绿的湖水,妈妈要带我去体验一下走吊桥。我想:“天啦,那么危险,而且我又害怕,这简直是挑战我的极限啊!”我老是不肯下车,可是到最后,受不了妈妈的软硬兼施,不得不随妈妈战战兢兢的走上那可怕的吊桥。走在吊桥上,我的牙和腿都在不停地抖,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胆战心惊。走着走着,这座吊桥突然晃了起来,这让我更加害怕了。我想:“这桥不可能就这样突然晃起来的。”我往后一看,原来是伯伯在恶作剧,他也是为了锻炼我的胆量。终于,慢慢地,艰难地走到了桥的终点。回来时,我觉得没什么可怕的了,我松开了妈妈的手,牙和腿也不抖了,开始大摇大摆地走了起来,我也晃来晃去,和伯伯“大战”完后,我和妈妈成功地走完了这座桥,我也成功地将害怕甩在了后头!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一件事情都要勇于尝试,面对挫折和困难,我们要不害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426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森林中的剪贴画
       谁的本领大
       我总也忘不了那句话
       一次讲座的获益
       做土豆丝
       骄傲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龟兔赛跑作文350字
       蜗牛搬家作文600字
     
     尴尬的时刻
     让平安住进我家
     我真不应该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面对困难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多彩的初一生活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500字
     责任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作文600字
    面对挫折要自强
    面对错误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大山的时候
    选择面对作文
    以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与动物面对面作文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