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错也错的很值得/就算某天唱起这首歌/眼眶会有一点温热——题记
初一:单纯的懵懂
初一时候的我......是个什么样子?已经记不太清了。隐约记得可以开怀大笑、没有压力,就是上课也会吵吵闹闹的。那时的我懂什么呢?新鲜的事物一件件的闯入我的世界、眼球。那么近又那么远。现在的我作为一名初四的“老人”,看着那些六年级的学生,感觉就是小孩子。我想,当时的我们也是那个模样,傻傻的。

那时的我想、就这么不愿长大
初二:疯狂的叛逆
还记得当年,那个时期啊,疯的啊...颇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感觉。一下课就往外面颠;在教室里也是睡觉;不想在学校就请假回家;一天八节课得有六节课迟到,要不就是看个小说吃个瓜子和老师对着干。现在想想真是傻的可以。要是把以前的事情放在现在的身心上,还真消受不了。真搞不明白当时哪来的精神头。但是我是一点也不后悔的呀,这恐怕将成为我这一生最疯狂的回忆了,是要永久珍藏的。

那时的我想、再不疯狂就老了

初三:渐渐地好转
到了八年级,经过一个暑假的洗礼,仿佛懂事了不少。生活就像尘埃一般渐渐落定,每天就学校-马路-教室三点一线的生活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学习也就那么半吊着,不升不降。也不于以前的那些“好朋友”来往了,感觉自己挺没希望的。还有一次都不想上了,但还是回学校了,还好回去了,不然不得后悔死吗?!还有那些好闺蜜,怎么可以那么美好?上帝是不会给我们完美的故事的。所以,我的闺蜜就退学了么?当时的我呀,也不想上了呢。

那时的我想、一声姐妹大过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3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我的生意经
    我的足球梦
    难忘的初中生活
    我的风景
    扫把牵动我的情思
    诗歌我的最爱
    落叶我的最爱
    书我的最爱
    我的假期的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