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假期的生活


我的假期的生活
我的假期十分丰富多彩。在假期中,每个人都做着不同的事情……
有的时候,和亲朋好友团聚在一起,会很快乐。但有的时候也会很痛苦,虽然是假期但面对假期作业和补课也就心凉了。父母总说怕我们心玩野了,不再想学习了。家长们我们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但也让我们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自由,也让我们好好的放一个假期。
假期也是一面镜子,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其实只要我们会充实生活,合理的安排时间,假期也是快乐的。
假期我们也要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看一些书籍,上网查一些有用的资料。但有时也会玩玩游戏,聊聊天,犒劳一下自己。注:同学们在假期千万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这样不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我读过一句话“书是书,输是输;有书不会输,输的不会是书;输了要认输,不要怪书;看书不会输,不看书就会输;怕书的人看见人家有书他也看书,看书的人喜欢别人看书,他一点也不怕输;怕书就不能无书,无书不怕输也会输,无书又怕输肯定会输又输”。假期的时候我读了许多书,但我最喜欢的两本书是《伊索寓言》和《鲁滨孙漂流记》第一本书里面有许多关于哲理的故事,让我明白了许多事情。而第二本书给我的印象尤其深刻,打动了我的心讲述的是出生于商人之家的鲁滨孙,不甘心想父亲那样平平凡凡的过一辈子,向往航海那种惊险的生活,在一次航海中不幸遇难,只有他幸免于难,漂流到一座荒岛上。他以坚强的意志,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最终在登陆荒岛的第28个年头与他救下的土人——礼拜五,成功返回他的故乡——英国。
假期生活虽平淡却快乐;热闹也平凡。假期虽结束了,可这却是美好的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0/20073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厨房交响曲
       你不该这么做
       文具盒里的故事
       教海鸥飞翔的猫读后感
       小时代读后感
       宝葫芦的秘密读后感300字
       一只猎雕的遭遇读后感
       骆驼祥子读后感600字
       舍与得的智慧
       好书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记忆里的味道
     品味中学生活
     走出来真好
     午间风波
     有梦想就能飞翔
     家中的一员
     有关魅力的作文
     我与盛夏的亲密接触
     生活快乐忧愁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600字
    我的世界也精彩作文
    我的北京之旅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800字
    我的中国梦作文
    愉快的假期作文
    我的宝贝作文
    我的世界也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