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梦想就能飞翔


有梦想就能飞翔
我们总是怀揣着梦想行走于黑暗之中,我们渴望光明更渴望飞翔。拥有了梦想的人生便拥有了方向,拥有了梦想的人便能够飞翔。
站在梦想的面前,即使我们两手空空,但又有谁能说我们一无所有?每个人的人生都可以因为梦想而改变。你有梦想吗?你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吗?人的一生最可怕的就是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梦想离我们很遥远并不可怕,追逐梦想的路途艰辛坎坷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没有梦想,自己向自己投降、向现实妥协。所以,拥有梦想并放手去拼搏,用梦想的力量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传奇吧。拥有了梦想,飞翔便不再单单的只是梦。
在出发追逐梦想之前,梦想永远就只是梦想,只有上了路,梦想才可能变为现实。梦想是无比可贵的,不失时机的挑战梦想更是无比可贵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种子的成长在于追梦者为它付出的多少,只要坚持与努力,只要不断的浇灌、不断的呵护,种子便会长成参天大树。梦想就好比一座灯塔,照亮我们成长的路,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总会遇到一团乌云,只有一直向前奔跑,才能把它远远的甩在身后。付出了汗水,飞翔便不再是困难重重。
通往成功的路程,没有哪一段是一帆风顺的,挫折与失败常常与影随行。可贵的不在于你战胜了多少挫折,也不在于你获得了多少成功,而在于你在遇到了挫折、经历了失败之后,仍然不抛弃、不放弃,为了自己梦想的实现坚持到底、一如既往的不言放弃。每个人都是一颗钻石,只有经过努力打磨才能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只有坚定了梦想,哪怕只有痛苦作伴也要勇往直前,这样离自由自在的湛蓝的天空就会更进一步。经历了风雨,飞翔这一梦想便变成了现实。
追梦的人都有一颗全力以赴向前冲的心。你有梦想吗?你的梦想是在心中,还是在行动中?努力奋斗吧,相信风雨过后便是彩虹,有梦想就能飞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10/20074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中的一员
       有关魅力的作文
       我与盛夏的亲密接触
       生活快乐忧愁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首都博物馆观后感
       童年的回声
       我的假期的生活
       厨房交响曲
       你不该这么做
     
     记忆里的味道
     品味中学生活
     走出来真好
     午间风波
     有梦想就能飞翔
     家中的一员
     有关魅力的作文
     我与盛夏的亲密接触
     生活快乐忧愁
     网络连接亲情的桥
    带着梦想扬帆起航
    梦想并非遥不可及
    一切从梦想出发
    玫瑰的梦想作文
    梦想生命的承诺
    梦想的意义
    梦想并不遥远
    梦想并不遥远作文
    对梦想的感悟作文
    梦想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