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的意义


梦想的意义
梦想是什么?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梦想,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只是麻木的学习。梦想,在我们人生的意义是巨大的。
初三的政治书,我在上面看到很多的例子。刘伟小时候失去双臂,但他并没有因此而颓废,反而重新定了一个他可能完成的梦想:游泳,并以此努力。当得知自己不能剧烈运动后,他只好放弃游泳,但并没有放弃人生,转而以两只脚,完场了钢琴专业7级,成为我国有名的钢琴家,出席了开学第一课。是什么支撑他完成了这样的壮举:许多正常人都无法做到的事?正是他的梦想,支撑着他知道成功。他说:‘要么完成梦想精彩的活着,要么就死去。’

有许多人都是因为没有梦想,不知活着要干嘛,庸庸碌碌一生;但有的人,有了自己的梦想,但缺不为此而努力,换来的还是一场空。不管怎么说,努力才是成功的唯一秘诀。若是王亚平有了当上航天员的,梦想,但并不努力训练,最后还是不可能成为一名航天员的。梦想,只是你努力的一个目标,一个方向,而努力,才是你成功的途径。

目标就像导航的罗盘,可以帮你找到你所需要努力的目标与方向,然后再加以努力,相信最后你一定能达到你所希望的目标,完成你的梦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1994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里最美好的
       好人就在身边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我的世界也精彩
       小河边的那排柳树
       梦想并不遥远
       未来的一千种可能
     
     爱,还要会爱
     给点阳光就灿烂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重新上路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作文
     温暖的纸条作文
    梦想并不遥远
    梦想并不遥远作文
    对梦想的感悟作文
    梦想的距离
    理想的灯芯
    理想的灯芯作文
    梦想的翅膀伴着琴声飞翔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我理想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朋友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