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的翅膀伴着琴声飞翔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少先队员。当老师问我:“你幸福吗?”我的回答是:幸福就是令人那汗水直流的田径跑道;幸福就是我手中那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幸福就是梦想着优美的琴声飞出窗外、飞到校园、飞到全中国……
   三岁时,只要美丽的夕阳要回家了,我的小屋里就会响起叮叮咚咚的琴声。那时小小的我,坐在小木凳上,一下一下的敲起电子琴。小小的电子琴,黑白相间的琴键。白的好像“小浪花”、黑的犹如“小蝌蚪”,它们在我轻轻地敲动下,发出了神奇的“do——re——mi——”,如果在我特别饿的时候,听着这种琴声,我就仿佛看见了香喷喷的巧克力,一下子就陶醉在美味的香气之中。渐渐的,我对电子琴有了浓浓的兴趣,一弹琴,就仿佛到了美丽的梦境一样。
   一年级时,爸爸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台乌黑光亮的钢琴!一打开钢琴,我就忍不住弹一弹,手指刚一碰上琴键,钢琴就发出清脆的乐声,我兴奋得快要爆发了,一屁股坐在钢琴凳上面,手指自由地在琴键上舞动起来。啊,一串串连贯的音符,就像一群乖巧的精灵在钢琴上跳舞:一会儿跳柔和的《小步舞曲》、一会儿跳悲壮的《嘎达梅林》、一会儿跳热烈的《香槟》……
   而今,钢琴就像我亲密的朋友。每天晚上,我们都有一次美妙的约会。每次约会,我们都会有很多难忘的回忆。弹《小广板》时,开始时觉得很困难,到了最后就不觉得困难了,看到手指不由自主地在琴健上起落时,听到舒缓的琴声时,我就像荡漾在漓江上;弹《四小天鹅舞曲》时,“当——当——当——”琴声一响起,我仿佛就看到了一群美丽的天鹅在欢快的跳舞……下周星期四,我就会在学校里表演《小广板》了。一想到这儿,我就很激动,多想让时间快点到来,我想让同学、老师听到我的琴声。我会用心弹奏这首曲子,让舒缓的乐曲如清凉的小溪一般流淌在他们的心间,给他们送去我美好的祝福!
   将来,我还要把我的琴声送到全中国,让悠扬的琴声回荡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让全中国的人们都能接受我的祝福。这就是我心中的梦想!我相信我会坚持的,努力坚持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就像一扇扇轻盈的、洁白的天使翅膀。我会用双手让这一双梦想的翅膀荡漾着优美的琴声飞出窗外、飞向校园、飞向全中国、飞向全世界!

【扩展阅读:写景作文开篇六法之对比开篇法】
   对比开篇法提示:
   把两个同类的景物放在一起,去进行一褒一贬或一扬一抑,而构成对比。使用这种方法作为文章的开篇,叫做对比开篇法。
   使用这种方法能增强文章的说服力,使读者能更好的体会到作者的写作意图。
   使用这种方法应注意:
   1、要明确的表现出赞扬什么。
   2、对比的范围要因人、因事、因景而异。
   3、对比开篇只在开篇局部进行。
   4、对比多用转折句式,要委婉自然。
   例文:
   初春的夕阳
   人们都喜爱观赏朝阳,无不赞叹太阳升起时候的壮观景象。许多中外名人都热情地歌颂过日出,海涅就曾记述过在布罗肯高峰看日出的情景。善于观察大自然的屠格涅夫,对于日出,也作过精湛的描绘。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66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关于苏州的作文600字
       捉鱼遇险记作文
       在读书中成长作文700字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失去后的珍惜作文
       最难忘的声音作文600字
       特别的生日作文600字
       懂得了体谅父母作文
       让我再看你一眼作文
     
     浊酒英雄悲白发
     失去后的珍惜
     那时的我们那时的故事
     精神的食粮
     友谊真让我着迷
     昨日星辰昨日风
     我的理想我的梦作文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600字
     感悟生活作文600字
     梦想的翅膀伴着琴声飞翔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700字
    关于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我理想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梦想不分大小
    梦想的梯子
    小纸鹤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600字
    为了自己的梦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