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重新上路


重新上路
酷热的夏日就要过去了,我知道,该上学了。

回首这几个月来,我做了什么,想想还是少的可怜,每天把自己闷在房间里,整天面对着电脑,虚度时光。但我心里清楚,我是个初三的学生,还有一年就要面对中考,我只是想让自己尽快对电脑游戏产生厌烦,使初三的一年时光不再浑浑噩噩的度过,我不能辜负了爸妈的期望,还有那花在我身上的冤枉钱,所以我在暑假好好玩了几个月。现在对电脑游戏的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强烈。以前玩6,7个小时电脑游戏,现在我却玩了1,2个小时就感觉乏味了,我相信我能戒掉网瘾了。为了使我在最后的一年里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我也在锻炼自己的耐心,看看学习机,写写卷子,作文,希望磨掉我的不坚定。

暑假倒计时了,我感觉到时间太快,因为整天在电脑上很快一天时光就过去了,但我并没有胆怯,我想我休息了着几个月也该休息够了,应该好好努力了。我要改掉以前那些懒惰、懒散、沉沦的坏习惯,经过这么些事情,我也懂得了,光嘴上说说算不得数,这次我是真心要改掉这些坏毛病了。我不期望明年夏天中考是否会带着喜悦还是惆怅,只要努力了,就不会后悔。在我看来1中和2中都一样,虽然它们存在着质的差别,但老师教书的水平都差不多的,其实我们并不要有多余的偏见。即使我考到2中了,我也会高兴的,因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但我最终的底线就是不让父母为我上学而再花1万8了。
面对新的同学和新的老师,我心中充满着无限的遐想,也有无限的向往,我相信,换了新的班级也就换了新的我。我也暂时不再去过多的回忆我的老同学和好兄弟了,因为那会导致我分心,而无法前进。但我保证我一辈子忘不掉你们的,因为那个金红色的夕阳下,我永远铭记你们。这篇文章是我最后一篇,也是有个心中的留恋,这三篇文章送给我那三年的同学,希望你们做个见证,见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9/1994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好人就在身边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
       品榴莲以论人生
       快乐与宽容
       人生就是一种挑战
       我的世界也精彩
     
     爱,还要会爱
     给点阳光就灿烂
     一道不平凡的风景线
     重新上路
     面对错误
     皮影
     梦想的意义
     暑假里最美好的
     牵动我心灵的声音作文
     温暖的纸条作文
    我多项重新体验一下童年
    那一刻重新开始
    收拾心情,重新上路
    重新开始
    重新来过
    重新在看一遍
    擦干眼泪,重新站起
    重新做个好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