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倾听历史的声音


倾听历史的声音
翻开历史书,我的心情愤怒到了极点,那一段屈辱的历史,让每一位中国人刻苦铭心,让每一个华夏儿女义愤填膺。
从1840年开始,古老的中国,善良的中华人民就开始卷入战火的硝烟中,受了无数的折磨。从鸦片战争到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从中日甲午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战争。西方列强丧失良心的行为让中国人愤怒不已,这还不是最令人憎恨的,最令人憎恨的是日本那丧心病狂的举动——全面侵略中国。
1937年的一声枪响,拉开了中华人民八年的抗日战争史。从九一八事变到七七事变,从南京大屠杀到残忍的细菌战。每一次都给中国人民重重的一创,每一幕都是中国人民一道惨不忍睹的伤口。中华大地在日本残忍的侵略下痛苦的呻吟。那一阵阵惊心动魄的枪声,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弥漫了中国整个大街小巷。
然而,面对日本的魔爪;面对祖国的沉沦;面对中华儿女的呼唤。炎黄子孙不在沉默,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华人民团结一心的对抗和国共的合作使日本的豺狼虎豹不再占上风。终于,天皇不负有心人,台儿庄的一战,那些豺狼虎豹被我们彻底打败了。1945年8月15日,骄横跋扈的豺狼虎豹被赶出了中国这片多灾多难的土地。八年的抗日战争结束了,华夏儿女安宁幸福的生活又回来了。从此,中国独立地站起来了!
和上历史书,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一轮皎洁的满月穿过乌云,微笑地注视着这和平而安宁的夜……
倾听历史的声音,请不要忘记中国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请不要忘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惨痛教训!
在远处,我看见,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随风飘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1/2033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轻轻推开那扇门
       有人送我微笑
       默默付出的老爸
       努力就有收获
       无与伦比的感动
       关于成长关于爱
     
     夏日的晚霞
     难舍难分的同学情
     父亲的高度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梦的色彩
     倾听历史的声音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一路走来阳光多
     青春悟语
    倾听梦之声
    倾听秋的声音作文
    倾听
    历史的滋味
    倾听诚实的可贵
    倾听内心的声音作文600字
    倾听历史的清音
    倾听自己的心跳作文
    关于倾听的作文400字500字60
    倾听风的声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