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风景


我的风景
时常倚坐在窗沿边,几首心爱的小曲萦绕耳边,不需多大的声响,淡淡的恰好能漫进心田。喧嚣的都市难得可见的蓝天,手捧一杯热茶,就这样静静的待着着,白云,很美,很惬意。
清晨的第一声鸟鸣伴随着一缕阳光唤醒了我的沉思。仰头欣赏着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碧空,倏然间心头明朗起来。这稳重的蓝色让我原本浮躁的心情也沉寂下来。任就这一泓清泉洗涤着染尽铅华的尘心,渐渐地我变得透明起来,几欲融入到令人心醉的蓝色当中。此时的我,毫无遮掩的投入到了自然的怀中,自由,纯洁的回忆,甚至我的灵魂都情不自禁地向她诉说着一切。

午后的天空有些刺眼,但是别具一番风味: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也许是阳光太热情,她披着那七色的光晕热切的奔向了你。任何云朵此时都无法与之争宠,悄悄地躲了起来。一本小书,一把藤椅,一杯淡茶,一首音乐……任凭阳光“肆无忌惮”地在我的身上跳动着,温暖,遍及全身。梦总是趁虚而入,她总是陪同着阳光一起摇醉了我的心。

梦中的花草弥漫在我的周围,他们毫无顾忌地开着,想怎么开,就怎么开。似乎我的眼神停留之处便盛开出一朵令人激动的花儿。我奔跑着,追赶着,我不知道我在追赶什么,我只知道我快乐地跑着。

风儿吹动着花草,也吹散了这场迷离的梦。睁开迷离的双眼,一轮火红的太阳渐沉西隅。夕阳无限好,好在他不惜一切地染红着大地,让忙碌一天的人们怀揣着一份爱,一份期待,匆匆奔走在回家的路上。小桥流水人家处,炊烟袅袅,几声呼唤,片片笑声,温暖并没有因为她的西沉而湮灭。

两点三点星光随着夜幕的降临而登场,一场盛大的演出即将开始。漫天的星光随后演绎着一场奢华的寂静。仰望星空,浩瀚无边,深邃的夜空让我无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1/20214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难题作文600字
    扫把牵动我的情思
    归途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
    前方的风景更好
    诗歌我的最爱
    落叶我的最爱
    书我的最爱
    我的假期的生活
    不该错过的风景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