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每朵花都有春天


每朵花都有春天
春天到来,万物复苏,独自走在郊外的小道上。看着绿油油的大山,青翠的草地还有花团锦簇的花丛中。一切都是如此美丽,我心中快乐轻快地想着,如此美丽的春天,每朵花儿都开得正艳。
寒冬时节,天气非常冷,我独自坐在钢琴前,透过窗户往外看,街上没有什么行人,路上积累了一层厚厚的雪,窗户也结着这一层冰花。我非常无聊地坐着,面对摆着的黑白乐谱,更显得单调无味。我把手缩在袖子里,一想到冰冷的琴键就忧心烦恼。这么困难的乐曲,如何完成它呢?

“记住,一定要在这两周把这首曲子练熟,不然怎么去参赛。”这在临走前,老师特意叮嘱的话还清晰在耳,可现在才练一天就心灰意冷,我拿什么去面对老师?
时间滴答滴答走过,一声声仿佛在催促我再去练习。没办法,我叹了口气,抬表,暗自嘱咐自己一定要再坚持,坚持半个小时。强压下心中的焦躁以及对寒冷的畏缩,“哆”的一声,随后一直这样反复练下去。我一面注意照着乐谱,一面心里不断提醒着不要放弃,让自己的心绪静下来。
乐曲中激昂的音调似一阵狂风呼啸着,在冲击沉重的锁链,我告诉我自己要战胜它。一连两天,三天,四天。手指在琴键上的动作,每一拍每个音符仿佛都与心跳在一起。坚持坚持,要度过冬天迎来春天。直至,一周以后,这复杂的乐曲终于能在手指下自由飞扬了。
我继续努力着,在寂冷的的冬夜,奏起激昂的乐章,唱响春之歌,还要做到闭上眼睛,激昂每个音符每拍节奏烂熟于心。我试着一遍又一遍,在音乐起舞的同时沉醉其中,手指自然的弹奏。在醉心音乐的日子,渐渐地音乐与我融在一起。
到了比赛那天,阳光照在人身上,感到特别放松,但我心在狂热地跳动。老师还在教我如何把感情融入进去。我一边听着一边想象着我伴着音乐,走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1/20214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我喜欢写作
       原来我没懂
       家里蹦出了爱的火花
       第一次骑马
       夕阳那样红
     
     树中的沉默者
     孝敬父母
     我的风景
     每朵花都有春天
     愿美常驻你我心间
     肩膀作文800字
     那抹兰香让我感动
     享受挫折的乐趣
     坚守简单又不简单
     难题作文600字
    送他人一朵花作文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一朵花的自救
    每朵花都有盛开的理由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芬芳
    等待一朵花的轮回
    那朵花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