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该错过的风景


不该错过的风景
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途中有着许多美丽的风景,有的转瞬即逝,有的铭刻在心。而我们总会错过一些不该错过的风景。现在回想起来,总会又是一番滋味。
记得小区附近有一只野猫,我曾好几次见到它在阴暗的角落里出没。野猫也有爱情,爱情的结晶是七只猫仔。野猫妈妈无力抚养这么多后代,它自己过的也是饥一顿饱一顿的生活。小猫断奶之后,它把小猫衔起来,放到小区住户的门口,然后在暗处躲起来等待,一直等到这户人家发现了小猫。即使小猫被高高兴兴地抱进家里,野猫妈妈也并不立即离去,它要在外面多耽一会儿,直到确认小猫已被这个家庭收纳,才回窝里去衔下一只。听说有几户抱回小猫的是小孩子,不到五分钟后小猫就被家里的大人扔了出来,这时野猫妈妈会衔起它到另外一家去碰运气。
就这样,最后只有一只小黑猫没被领养到,可能是它的颜色在人们看来不吉祥吧,也可能是小区的人们都领养过了,总之野猫妈妈独自担负起了抚养它的责任。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不管狂风暴雨或是烈日炎炎,我都会看到野猫妈妈把那只小黑猫放在草丛里,自己顶着风雨或烈日出去寻觅食物。可是有一天,发生了意外。一个小朋友的皮球掉进了草丛,他去的时候正好看见那只小猫,觉得好玩便拿石子丢它,小黑猫被砸的很痛,“呜呜”的叫着,我看到了,正想制止,突然野猫妈妈回来了,闪电般冲到了那位小朋友前面,呲牙咧嘴,保护着小黑猫。但那位小朋友还不甘心,找来了其他的小孩,一起朝小黑猫丢石头,野猫妈妈不忍心,只好用身体把它包在下面,独自承受石子的攻击,就这样野猫妈妈用身体筑起了一道防护墙,努力守护着小黑猫不受伤害。尽管伤痕累累,但却固若金汤!
在一旁的我实在看不下去了,便出来把小孩们都赶走了。我走到野猫妈妈那里,它可能看到看到我保护了它和小黑猫,冲着我呜呜叫了几下,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0/2005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发表一篇女儿的作文
       绽放美丽
       成长的力量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不该发生的事600字
    曾经错过的爱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曾经错过的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不该丢失的作文
    不该丢失的自信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不该被束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