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感谢对手


感谢对手
子曰:“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因为有了强劲的对手,就想去超越,去反省自己哪里做得不如别人,所以社会才会向上发展。
在我们的学习中,也会有比自己强的对手,为了使自己更强,就必须打败他们。
在初三第一次月考前,老师让我们在桌子上贴上自己的对手并要考多少分的目标。之后,我便拼命地复习,并时刻关注对手在做什么事。她若是在认真读书,我也加快步伐紧跟她,她若是心不在焉,我便更加努力,抓紧时间。因为有了对手的存在,我开始举手问老师不懂的问题,上课开始认真听讲,不再在空闲时间漫无目的地闲逛,下午加快速度做好自己的事情剩余出来的时间就用来摘录优美的句子和练字。对我而言,对手很强大,她体育也比我好。记得有一次,体育课上要测试800米长跑,看着她那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心里不由紧张起来,可随后,随着哨子一响,我便拼命往前冲,把一切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紧紧跟着她,到了最后一百米我听到老师喊还剩5秒,我用尽全力冲向终点,超越了她,我忘了喘气,只顾着欢呼雀跃!
在后来的月考中,我虽然没有超越她,可是却因为她进步了不少。我很感谢她,因为有她,我才有目标奋斗,她让我变得越来越上进,在今后的人生中,我一定会遇到更强大的对手,但我一定会一一超越他们。
感谢对手,你给我前进的动力;感谢对手,你让我更加进步;感谢对手,你是我最佩服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0/2005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发表一篇女儿的作文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感谢有你们
    感谢有你们作文
    感谢平凡
    感谢平凡作文
    感谢安徒生
    感谢有你相伴
    感谢末日
    感谢奶奶
    感谢您,母亲
    感谢父母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