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岁月如歌,一曲悠扬;岁月如诗,一路和美。温馨悄悄流淌,过往像画卷一般缓缓铺张。
七年前的夏天下午,我和哥哥出门放兔子。梨树的枝头挂满了沉甸甸的梨子,有点泛青,却有点泛黄。青草在树下缓缓摇曳着,轻抚着树的脚。那草中还会有落下的秀美的白色梨花吗?我看得出神。蒲公英开着小伞飞的漫天都是,柔柔的,像轻盈的精灵。我把兔子放在草地上,站在树下发呆。
哥哥也坐在草地上,睁着眼睛看得出神,哥哥的头发一根根竖起,双眼亮晶晶地泛着光,有小伞落在了他头上,很好看。两只兔子毛茸茸的,在浓密的草的掩映下只露出一部分,像两个小绒球。我正左顾右盼,一抬头,一个个青中泛黄的梨让我忍不住垂涎欲滴。我站起来,翘起脚,把手举得高高的,想摘下几个。可是我太矮,连叶子都抓不到。心中忍不住有些懊丧:我怎么这么矮呢?
哥哥转过头来,看着我笨拙的样子,不禁低下头身子一个劲儿打颤——那绝对是在笑我呢!我忍不住嘟起嘴以示不满。笑够了,哥哥站起身,拍拍屁股,走到树下,似乎很轻松的样子,一伸手,握住一个稍大的梨,稍一用力,梨便脱离了树枝,被递到我的手里。我有些不好意思,便说:“你还笑我……你不也翘脚了嘛”哥哥看着我,眨眨眼,又摘了一个给我,然后笑了起来。
我看着手中的两个梨,气顿时消了,反而有种淡淡的温馨。我递给哥哥一个梨,这个用衣襟擦了擦,一口咬下去,哇!好酸!我顿时有些后悔了。这要怎么吃完啊?哥哥看着我像要拧在一起的五官,把他的梨给了我,取走了我的梨,“这个甜。”说完立刻咬了下去——我便“欣赏”到他的表情了:他嘴里还有些梨肉,看起来很鼓,嘴角下弯,眼睛眯缝着,眉毛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0/2005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发表一篇女儿的作文
       绽放美丽
       成长的力量
       你看那一幕
       心灵的一片净土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流淌的歌声作文
    流淌在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的歌声
    清水流淌过我的心怀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
    流淌在手上的爱
    给痛苦一个流淌的出口
    流淌在心中的一首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