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经历过了才知道


经历过了才知道
我是一个爱想的人,总是喜欢想想我做了一件事之后的结果,但我终于清楚地意识到,有些事情是真的经历过了才知道。

这周轮到我去卫生区。早就听说有人总是喜欢朝我们卫生区丢垃圾,我想着,垃圾总会有一些,应该不会太多吧。而当我打扫了六天后,发现事实其实并不像是我想的那样。靠近教学楼的一边,本来把大片零散的落叶扫到草丛里就比较麻烦了,而烟头、便利贴、笔、卫生纸、零食袋还被扔的到处都是,甚至有好几次正好有卫生纸掉在我面前。另一条路上的情况似乎更糟,大大小小的饭盒、竹签、塑料袋,每天都能“收获”好几个。我为此感到很愤怒:难道因为这里不是你们的卫生区你们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乱扔垃圾吗?这些乱扔垃圾的人,是应该受到谴责的。这是在我经历了六天打扫卫生区后的感受。

记得上学期我第一次当组长,只有在一次生物课上上台讲了课,而且很失败。对此我有很大的阴影,再加上组员也不积极,导致我再也没有在讲台上路过面,只有几次讲数学题才上去。本学期的组员很积极,只要是觉得万事俱备了,就要求上台。我们第一次上台是数学课,当然不是我们自愿的,朱老师把我们叫到台上,那时候我还有些紧张。还好,我和另外两名组员配合的很好,错误的地方都及时纠正了。从那一次开始,我突然发觉上台发言也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而第二次则是在语文课上。虽然说没有得到赞扬,但我们自己已经是很满意了。原来,上台讲课不仅需要智慧,也需要集体的力量。这是我有了几次上台经历后的感受。
进入初三,我们的体育课运动量也加大,第一次在外圈跑完四圈后,那感受简直可以用生不如死来形容。可是正如万老师原来所说的,跑完之后整个人都是精神的。然而,这仅仅是上了体育课的我的感受。当我看见向某和柏某在我们跑步时却坐在篮球架下玩时心里感到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10/2005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自信也是成功之母
       失去的童年如何挽回
       发表一篇女儿的作文
       绽放美丽
       成长的力量
       你看那一幕
       心灵的一片净土
       有种幸福叫叫付出
     
     选择的权利
     泪水的启示
     感谢对手
     考试其实很简单
     不该错过的风景
     最美中国
     流淌在逝去岁月的温馨
     经历过了才知道
     活出真实的自己
     美丽的含义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我经历了挫折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曾经经历的失意
    我们错过了,错就错吧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过了
    把泪水当作经历{给微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