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把泪水当作经历{给微子}

   捧住一滴泪水,静静地凝望着继续落下的晶莹。不足以洗涤天空,却有着让长城倒塌的力量。我们不是孟姜女,仅为那阴霾的天空伴唱。一曲终了,我们又流落何方? 
   你如同一卷宣纸,没有古朴的味道,却散发着墨香。纯真的笑容刻画着短暂。真该担心,笑容后面会不会是痛苦。面对成绩单上失败的“历史”,你不哭泣。微子,你就是一个时尚的孩子,在暗处无法无天地疯玩,引领着那些在我看来不可思议闻所未闻的时尚。我们,真的不像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告诉我,你讨厌那个女人,想要代替妈妈位置的女人。你挥霍那些钱财,你爸爸的钱财,像是在进行一场革命。真的无法想象,为何能够轻易地把那些钱当作纸一样花掉。你恨爸爸,就算不说,我也能够理解。是不是认为妈妈才是对的。微子,我喜欢你纯真的笑容,请别让仇恨将心灵的呐喊埋没。    你们把我叫做“鬼”,据说不仅因为我神出鬼没,还有是冷血。这样看来,我真的像是一个死去几千年的生物。你说,沧桑是唯一能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词。微子,你兴冲冲地那着小四,悦然的文集给我看,那样子真像个孩子,让人心生怜爱。 
   微子,别哭,要坚强。 
   你站在讲台上,一手拿着检讨,一手拭去泪水。头发挡住视线,看不见你的眼神。刚走进教室,搬着一沓重重的作业,就听见一片死寂的教室中回响着罗老师尖锐的声音。微子,你为什么抄作业?微子,你是屡教不改。微子,你给我作检讨。罗老师一脸不屑地站在门口,作为一个班主任,她正把你踩在脚下,玩弄。你孤单地站在那里,孤单地落泪。一遍又一遍地检讨,只因被人告发抄作业。到这时才发现,真的可以这样用孤单形容一个人。走过你身边,你说,晨,我该怎么办?大点声作检讨,别让罗老师再找你茬,别怕。我说别怕。 


   我不该抄作业,我做错了,这样是不对的行为,今后,我再也不抄作业了。我会好好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的色彩
       我的好老师
       月舞中秋
       那情,太深...
       大年初二
       心中的日月
       喂——
       得与失
       机会(转载)
       喷泉之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