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在一次全球艺术大楼画展中,聚集了全国政府和全球知名艺术家,在此次画展中得了第一名,画家的名字也将飞速通过媒体飞向世界各地,当然荣誉和财富也会随之包围。  
  在大厅里,画家们都展示了纸卷美妙绝伦的画。就在这时,一位穿的很普通的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他将自己的画作摆好。很快,大厅里便爆发出了巨大的哄笑声,大家都在笑他的画,而他自己却很平静,好像没听见似得。  
  那些什么画啊!不是残缺了的树叶,便是畸形的动物……这些看起来是多么丑陋,简直不堪入目。讥笑过后,便是长时间的沉默。因为,人们发现在这些画的背后,还有毁坏了的土地,看上去臭烘烘的土地……  
  这时,他告诉大家“如果大家在不重视这些丑陋的画,那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地球,也将成为这样……”  
  那件作品的作者叫本沙恩。在那次画展中,他一举成名,他的画不接被高价收藏,政府也开始大量宣传环保。许多新一代绘画家都争先恐后模仿本沙恩的画作,但怎么也模仿不好,因为本沙恩的画作越看越有种想哭的感觉。  
  于是,很多人都想找本沙恩教他们画画,专画这种丑陋的话!有很多执着,真心求学的人都对本沙恩说有恒心。热情。耐心来学,可本沙恩只是平静地说“泪水是最好的颜料,因为眼泪是一个画家最好的颜料,一幅画如果缺少了眼泪,就像一个人缺少了灵魂,他只不过是一个空空的躯壳而已!”  
  终于有一天,人们亲眼看见本沙恩作画的过程。本沙恩找到一个曾经遭到过核泄漏的地方,找到一只断了腿的青蛙,放在手心,他看着青蛙,双眼尽是柔情,不一会儿,两颗豆大的泪珠滚了出来,他支起架子,开始了用眼泪作为画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爬墙虎
       怀念鲁爷爷
       走在成长的路上
       辛酸的幸福【2】
       【贺】黛绿年华
       被遗忘的美好
       我想快点长大
       十四岁的星空
       将嘴角轻轻上扬
       最美的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忽略的,有时是最重要的
    爱是最大的财富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