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泪水是咸的

  同学们都说我不会哭,时间一长,我也这样认为.但有件事彻底的改变了我的想法.那次竟然让我哭了,我想是自尊心受到打击了吧! 
  回过头来想想,我的学习也是很差的,但从来没有考到后几名,可一次2年级时的考试,我竟然排在了倒数第5,平日里比我差的同学都排在了我的前面,老师对我很失望,爸爸妈妈对我很失望,我对我自己也很失望.看着画着红杠杠的成绩单,鼻子一酸,不争气的眼泪就掉了下来.我不住的檫着眼泪,泪水顺着眼角一直流到我嘴角边,舌头一舔.就在那一刻我知道了泪水是咸的.   是啊,泪水是咸的,失败是咸的,但成功是甜的.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是天才,都要经过艰苦的锻炼,在锻炼的过程中,我们是要付出带价的啊.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闭香.在锻炼的过程中,我们会陷入充满微观探测,科学研究的大海,穿过茂密的语言森林,进入神秘的外语世界,爬上长满荆棘的山坡,最后站在世界的颠峰,这些事逃不掉,也躲不掉,这是通往成功的路,它没有捷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色的世界里不寂寞
       十三岁,我多了一份烦恼
       一分钟可以干什么?
       哥,我很想你
       我想让自己更勇敢
       生命(转载)
       佑赫挚爱
       做个有心人
       成绩
       等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在泪水中学会坚强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