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失望泪水后悔

              失望 泪水  后悔  
 北极星的眼泪,止不住的流,谁能告诉我,我们该怎么办?老师,对不起…。  
                   ——题记  
 
 冬日的空气从来没变得如此粘腻,窗外的那片天空啊,阴沉沉的,看起来有些阴霾。教室里,我们静静的呆坐着,几个人趴在桌子上正小声的啜泣,还有几个眼眶红红的,正竭力不让眼泪留下来,所有人的思绪都在回放着 那不堪的一幕幕:  
 
 “到底是谁扔的,再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班主任竭力压制着满心的怒气,对我们说、可是,看着满脸无辜的我们,她又心软了,该拿我们怎么办?昨天刚刚因为同样的事,早已叮咛了大半节课。可是,今天,却又一次犯了同样的错误。究竟要怎么办?她的心被狠狠地撕扯着,她失望,彻底的放弃了,没有人,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承认。到底该怎么办?她后悔,后悔太过信任。转过身,她走出了教室。  
 
 或许她不知道,我们看见了,她哭了,她红肿的眼眶告诉了我们一切。是后悔吗?后悔做了我们的班主任,为我们付出甚至于多过自己的孩子?是自责吗?她自责太过宠溺我们,以至于现在有错没有人承认?或许更多的,是失望吧!她太过信任我们,以为会有人承认,可是,结果却令她这样伤心。  
 
 当我们找到她,她正在电脑前忙碌,正在不停地寻找资料。还是为我们!直到现在,她的心里装的满满的还是我们。我们劝她,企图让她不再生气,可是,怎么可能呢?她把三年的感情,三年的信任全倾注在了我们身上,就在这短暂的一瞬间,竟把三年满满的信任全都毁灭了,以至于找不到一丝残留。“别再查了,即使知道是谁扔的,还有什么用呢?”她淡淡的说了一句,一句话,包含了她多少的失望,多少的伤心,而我们,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生命着色
       
       告曹操
       别让我失去你们
       曼珠沙华[2]
       让我说声“谢谢你”
       生命中的感动
       夜晚风雨真好
       远走天涯——爱《转载》
       thank you,my best friend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在泪水中学会坚强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