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芭蕾,多么美丽的舞种,它仿佛有着一种魔力,给练习芭蕾的人一种令常人无法超越的自信,当然,不只是自信,还有一丢丢的小骄傲。可是这原本一切的一切都不该发生,但是,很不幸,彗星真的撞地球了。  
  夏佐,夏家千金,从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是,谁都不知道,她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所以,她开始练习芭蕾,是芭蕾给了她微弱的快乐,给了她自信,还有骄傲,但她们都认为这只是傲慢。因为她上的是紫金学院,那里只有勾心斗角[注: 原指宫室建筑结构的交错和精巧。后比喻用尽心机,明争暗斗。]。  
  苏若溪,一个长得很帅的男孩子,但是他并没有夏佐那么的幸运,他家里不算富有,但也不算贫穷,他一直都很努力,他想出人头地[注: 指高人一等。],所以,他的父母用了他们小半辈子的积蓄把他送进了贵族学校,很巧,这个学院也是紫金学院。  
  接下来的事情更加的离谱,他们居然成了同学,若溪虽没有家庭的后盾,却也有强大的实力,所以他坐在了第一排,夏佐是学校舞蹈队的,家中地位在世界企业中也算是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了,安老师本想把她安排在最中间的位置,可谁曾想她居然主动要求要做最后一排的角落里,这令老师很是费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冰冷而苦涩的雨
       我们班的“天笑星”
       我们这个班
       月的滋味
       那一刻,我流泪了
       无知悔恨鼓励成功
       忆·往昔不复
       信念的力量
       李五慈善原来好简单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的那边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泪水的结晶
    在泪水中学会坚强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