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在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充满着风雨,而成功的彩虹总是出现在风雨后。从前的我,总是喜欢逃避所有痛苦的风雨,但一次次的躲避同时让我一次次的与彩虹般的成功擦肩而过。终于有一天,我鼓起了勇气去拼搏,去经历风雨,结果得到了光辉的彩虹。
躲避风雨
刚进入初一的时候,我还没有脱离小学时的稚气。在学习上乐此不疲的我却总是在800米长跑时找机会偷懒。在某一天800米测试上,原先跑步就笨重偷懒的我在那时更是感觉到双腿如灌满了铅,全身都使不出力气。还没跑完全程,我便觉得口干舌燥,身体僵硬。结果,在中学的舞台上,不但未能更上一层楼,反而退后了,成为倒数的第一名。
那天过后,我认识到自己必须要去面对痛苦,否则,我只能失去抓住成功的机会。
迎接风雨
失败的痛苦教训常常督促着我在平时要加紧锻炼。放学后,同学都已在回家路上时,我就已经在学校跑道上卖力的跑着。
每次的长跑都使我汗流浃背,我如同一条刚从水里捞上的鱼。然而为了得到成功的彩虹,我坚定的选择咬牙继续。我迈开双腿,挥动双臂,向着希望的远方奔去。
痛苦的跑步虽如暴风雨向我一次次袭来,但是没有摧垮我的意志,我仍选择迎接风雨。
战胜风雨
初二期末体育考试到了,我再一次站上了800米的跑道上参加测试。在测试中,饱经磨练的我听着同伴的呐喊已经能忍受此刻的疼痛,力量充满了全身,我在风雨中向前冲刺……越过了终点,我惊讶的发现我不再是“第一名”了。我开心的呐喊道:“我成功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要经受风雨的考验。而作为我们,必须勇敢去面对,必须去战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格言
       让我感动的瞬间
       唱支春天里的歌给你听
       小小木屋
       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
       草房子读后感300字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400字
       一公升的眼泪观后感
       契柯夫短篇小说选读后感
       涩涩的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渴望再次看见
    当我们小的时候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当我面对幸福时
    再次勾起了属于我们的记忆
    再次梦见除夕
    再次抚摸你的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