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次抚摸你的手


再次抚摸你的手          有一穿着­白衣少年在河坐着仿佛听到河的流水声在哭那个白衣少年在默默的回忆以前的事......

­          有一天我去阅览室去看书我走到书柜上当我刚那一本书的时候我又碰到另一只手时候。我看到一个女孩他时,我看的我的手上的书掉下来了。她帮我捡起书,我的脸不由的红了起来了。她扎着马尾巴辫子,一身蓝色连衣裙。她把塞在我手中,我连忙说;谢谢。她笑笑一下就走了,她笑容似一朵瞬间绽开水芙蓉。她便离了阅览室。我呆呆望着她离去的身影。

          我心里有一个抹不去的身影。

          几天后,我正在阅览室看书,一个穿蓝色的女孩。我追寻着,是她,她主动走过来;hi,我叫小丽,怎么样,交个朋友?我惊奇地打量着她;白白的脸蛋、清眉、秀目、文雅端正。怎么样,交个朋友?她又问一遍,我点了点头。她把地址留给了我。有空出来玩。说完就走了。

          几个星期后,的一天,我上她家去说;我要去趟青岛去旅行。我回来要送你一件礼物。她说;什么呀。我说;天机不可泄露。她说什么时候回来呀?我说一个月吧,说完就走了。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吵
       枫叶情结
       妈妈,这次换我是你的保护伞
       魔法师与天使
       冰雪仙子
       数字比大
       魔法智慧球第一集
       藤野先生读后感
       狼王梦读后感
       我渴望永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渴望再次看见
    抚摸远去的童年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再次勾起了属于我们的记忆
    再次梦见除夕
    我想再次用文挽留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