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作文

在我们一生当中曾经错过很多很多的事情。大部分错过后就无法挽回,有时甚至错过臆见事会让你觉得终身难忘。
   记得那时前年夏天的一个下午,我错过了一件无法挽回的事情,那就是和曾祖母见最后一面的机会,就是因为那次的错过,使我这一生觉得特别的遗憾特别的难受。那天爷爷打来电话,说曾祖母的生命危在旦夕,让我们赶紧回家。可当时我还在学校里上课,等我放学后赶到老家时,曾祖母已经去世了,我们一到家后看到她安详的躺在那里,一股热泪夺眶而下,我立刻扑在曾祖母身边嚎啕大哭起来,爸爸妈妈也同时跪在曾祖母的身边哭泣,那场面特别让人心酸,在场每一个人都忍不住跟着流下了眼泪。
   她就这样的走了,象一朵浮云浮去了她音容笑貌。却给我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回忆和遗憾,曾祖母很疼我,把我当作宝贝一样的呵护,其实在农村里象曾祖母这样年龄的人重男轻女的思想是特别严重的,可她却不一样,我的出生像是上帝给她的一件无价之宝一样,对我是那样的珍惜那样的溺爱,就在她快要咽气的一刹那,还叫着我的名字,可我却没来得及见她最后一面,说上几句话。是我的错过造成了她的遗憾,也造成我一生的遗憾。
   现在回忆起我和曾祖母之间的点点滴滴,我的心会感觉很痛很痛,泪水会情不自禁的顺着面颊流下来。有时我会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我一定不会再错过和她见最后一面的机会。可是那曾经的错过是用任何办法都无法补救的。
   我只有在清明扫墓时在她坟墓前放上一束鲜花,多磕上几个头,然后再和她说上几句话,告诉她我很怀念她,让她在天堂好好安息。其实想必她也知道这次的错过是我不情愿的。

曾经错过的作文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桌垫下的老照片,无数回忆在眼前,今天我们要赴彼此最后的约。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呆呆的站在镜子前。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将头发梳成达人模样,穿上一身帅气的服装。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候,回到教室座位前,努力的为人生所奋斗。蓦然回首,多少美丽的人和事、物和情已在不经意间和我们擦身而过。
   错过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但世界上的事情,往往因错过才美丽,遗憾的美。错过使我们懊悔,使我们伤心,让我们流出最真诚的泪,不仅在脸上,还在心里。
   三年之前,我们带着梦想,带着青春的活力,走进了青春的初中校园。在拼命的学习中,我们得到了许多,但也因此错过了许多。
   从初一到初三,有三位同学的离开,让我们别无选择的错过三份友情,从初一到初三,我们因拼命地埋头学习,错过了无数的乐趣。有时抬头望望窗户外飞翔的鸟儿,不禁觉得羡慕。它们结对在一起,友情固若金汤,它们在一起自由飞翔,是多么的有情趣,他们身上没有过重的负担,所以它们能展翅翱翔,然而我们却因为负担而错过了这双翅膀。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让我们或许少了一份挫折;那些年错过的大风,让我们也许多了一些稳重。我好想拥抱你们,拥抱曾经错过的那些年,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都充满了错过;我好想告诉你们,告诉你们我没有忘记曾经错过的那些年,曾经那天晚上满天星星,临行时许下的诺言。同学们,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紧紧抱着你。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记忆中你青涩的脸,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曾经错过的作文
   人,总是错过了才知道后悔,总是错过了才知道珍惜。可是,错过了就回不来,只能带着遗憾去回忆当初的苦涩。
   &mdash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8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亲节作文400字
       肥胖的烦恼作文400字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自己种树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
     心比海阔心比天宽
     留在心中的愧疚
     迎难而上
     曾经错过的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你就是一道风景
     校园生活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渴望曾经那片蓝色天空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800字
    曾经的美好
    曾经的美丽
    曾经错过的友谊作文
    曾经错过的友谊
    曾经错过的机遇
    关于错过的作文
    错过的爱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