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五一放假了,好朋友梁天宇去北京观景,王亚雷去桂林观景,可我呢,爸爸、妈妈只有半天时间带我去凤凰山公园玩。凤凰山公园我去过无数次,所以我失落极了,十分羡慕去远方玩的好朋友,因为我觉得远方的风景才美丽。

跨入公园,我无精打采地跟在爸、妈身后。突然,走在前面的妈妈大声喊道:“儿子,快看,多么漂亮的牡丹花呀!”我抬眼望去,看见一大片白色的和一大片红色的牡丹花,太艳丽了——我跑向牡丹花。

跑近一看,我发现牡丹花花体硕大,花色鲜艳,一朵朵,一丛丛,花团锦簇,争奇斗艳,不管从哪个角度看都十分漂亮。有的牡丹花穿着象征喜庆的红色长裙,有的穿着象征纯洁的白色长裙,有的穿着象征雍容华贵的粉色长裙,它们随风飘舞,摇曳生姿。这是一场奇妙的,引人入胜的舞会。牡丹仙子们身上的牡丹花香好浓!两三米外都能闻得到,令人沉醉。

花心上的雌蕊,像竹笋一样又粗又壮,那肯定是牡丹仙子的小花房吧。雌蕊外面的一圈黄色雄蕊,像小小的花,正在飘舞着纤细的身体,摆出各种令人陶醉的姿势,那肯定是舞蹈大师吧。最外层的无数花瓣肯定是载歌载舞的牡丹仙子们吧。昆虫们都被这场浪漫的、喜庆的、充满浓香的舞会吸引过来。花丛中飞满了蝴蝶、蜜蜂等昆虫。蝴蝶停在花上长时间不走,流连忘返,蜜蜂采完牡丹仙子们赠送的花蜜还是舍不得离开。

牡丹仙子们的舞会不但迷住了昆虫,还迷住了人。人们有的在写生,有的在摄影,有的在专注地赏花。就连淘气的小孩也停止了嬉闹,在静静地观赏牡丹花。不管是什么人,只要看到、闻到这国色天香的牡丹花,就舍不得离开。人们嘴里或心里总在不住地赞叹:“多美的牡丹花呀!”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诗人刘禹锡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78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就是一道风景
       窗台上的仙人掌
       我温暖的梦中国的幸福梦
       飞到北京的蒲公英
       百脉泉游记
       指纹里的一段时光
       距离作文
       关于生活感悟的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你就是一道风景
     校园生活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宁静的真谛
     邂逅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
     让我干我能行
    留心身边的美景作文
    其实春天就在我们身边
    爱其实很简单
    其实我也很脆弱
    其实我一点也不迟钝
    其实我们很幸福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以美景为话题的作文
    快乐其实很简单作文400字
    乡村美景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