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放学铃声响了,随着老师一声“收拾书包,准备放学”,我急忙把笔唏呖哗啦地拢进铅笔袋,把书本随意地塞进书包,将衣服拽出桌洞,背起书包,冲出教室。心里盘算着:“我要回家玩电脑啦!”
   走出教学楼,我发现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没穿雨衣,没戴雨伞,我只能冒雨前行。
   走出学校大门口,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咦?那不是我妈妈吗?我这才想到我今天晚上还要上英语补习课,心里好生郁闷哪。
   妈妈看到我,赶紧给我穿上了雨衣。“妈,今天我不想去上课了。”我期待着妈妈的同情。妈妈没说什么,我便不情愿地上了车。
   一路上,我们俩没有对话。我坐在车后,任凭雨水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脸上,心里一直在抱怨:一天的学习已经这么累了,竟然还要……由于我没带防寒护具,冷得都快动不了了,全身都很麻木。
   “冷吗?”“还行。”“戴手套了吗?”“没呢!”我们终于说话了!
   车子突然停在路边,妈妈赶忙把自己的防寒护具脱下给我。妈妈的身上不知是雨是汗,全湿了。我还来不及说什么,妈妈就上了车,继续前进。
   唉,我之前还抱怨:今天是星期五,也够累了,少一节课又怎样,妈妈还不是心痛那100元的补习费?现在我终于明白:妈妈这么做全是为我好。瞧我现在英语成绩总是那么遥遥领先,还担任英语课代表,带领全班同学早读,这可是人人羡慕的差使呢!
   此时,我感到有一颗温暖的小太阳照在我的心头,随之而来的是一丝丝心痛,一丝丝感动。我,长大了!是感动,让我长大了!
   雨依旧下着。
   我们依旧前进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7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陋室铭改写400字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那一幕让我难忘作文
       柳树飞到植物园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宁静的真谛
     邂逅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我的幸福故事
     让我干我能行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我爱这土地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让我干我能行
    细微的感动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聆听生命的感动作文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篮球让我乐在其中
    乒乓球真让我着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