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你就不能送我一下?”月光无情地映在我的身上,我想我那双充满怨恨的眸子一定放射着愤怒的光芒。那天我的心情本来就不好,因为和妈妈到外婆家吃饭,回来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而我的作业还没完成,妈妈却还建议散步回去,说是锻炼身体,这不明摆着折腾我的宝贵时间吗!
   内向的我没有争辩,只气呼呼地走在前面,脑海里充满了怨恨和不解:明明开车来,为什么不能送我一下?难道她不知道我作业很多吗?不争气的泪水在眼眶打转。不许哭,不能哭,没有她我照样可以回去!
   寒气像一双锐利的爪子紧紧地抓着大地,弯月投下一缕苍白的亮光,我看着脚下的一地碎银,不禁抬起了头。那是怎样的一轮月亮啊,惨白,带着诡异的气息在云雾中穿行,却有着一种悲伤的美感。
   月色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我带着未消的怒气独自直奔所住的小区,不想回家,坐在秋千上消气。忽然看到一对月下玩耍的母子,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急忙抬起头,眨了眨眼,夜空里的云,像是被撕碎的云絮,一团一团的。我拼命地止住眼泪。
   慢慢的,我靠在秋千上,睡意占据了我的大脑,朦胧中,隐隐看到一个黑影朝我跑来,是谁?是坏人吗?算了,我已没有力气去管,最后一丝清醒也被睡意覆盖,我闭上了眼……
   但是,心中总有一股力量在支撑我,他仿佛在对我喊“快醒醒,快醒醒……”
   “快醒醒快醒醒,咱们回家了,快醒醒!”一个慈爱的声音传入我的耳内,不知怎么,脑海突然闪过一句话,也不知是谁说过:“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
   我用尽力量,勉强睁开一只眼,是妈妈!
   泪水从我的眼角顺着脸颊缓缓滑落,一滴滴炽热的泪水打在我的手背上,仿佛要把我的皮肤灼伤。
   妈妈一定急得满世界找我,顿时,内疚、自责、伤心占据了我的心。
   天空中的一轮冷月变得更加忧郁,让人能感受到他的沧桑与冰冷。
   一对母女在小路上走着,月光将她们的影子拉得更长更长了。
   母爱感动了我,更教我学会理解,突然间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7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陋室铭改写400字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由天才想到的作文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雨天随想
     爱与美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让我干我能行
    母爱600字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
    伴着母爱出发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在母爱的长河里
    一个让我高兴的日子作文
    母爱是我的天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