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自然灾害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人类社会。这句话是我终于深刻领悟到了。任何事都是如此,有利有弊,可能造福于我们,可能危害于我们。2008年刻骨铭心的5。12汶川大地震,今年4。20雅安芦山大地震,五年就亲身经历两次大地震,真是触目惊心!两次地震造成许多人员伤亡。给灾区人们带来了巨大的伤痛。天灾无情,人间有情,活着就是幸福。人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点爱,温暖灾区人们的心,相信:人间自有真情在。
   因为地震缘故,原本轻松快乐的五一长假计划安排也被打乱了,只是到附近小耍了一下,真有点不甘心。三天紧紧跟着家人,受着家人的保护。今天下午返校了,一进大门心情一下沉重起来,说不出的滋味。像从一个世界来到另一个世界,心里格外难过,也许是三天和父母在一起,突然分开还真不适应。踏着沉重的步伐只得向前挪动,走几步后转过身望了爸爸一眼,发现他也看着我,我在那一刻有不想上学的冲动,那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感受。还是下定决心向前走去,脚步依然沉重,也许是我提了许多东西的缘故吧。爸爸可能也有和我同样的感受吧,看着我渐渐消失在他的视线后才默默离开。
   因为学校要进行艺体生考试,我们全校学生在7:00之前不得进入教学楼,我们都在寝室里等待着,一起聊天,讲笑话,讨论问题……我们都笑了,心情豁然开朗,学校生活也是快乐,丰富多彩的。看看我养的花,一朵朵争奇斗艳,生命力正旺盛呢。咦,几天不见,竟又冒出几个小花苞,它们正聆听我们的谈话和我们一起分享欢乐。深切感到:世界多美好,生活多幸福。
   同学的笑脸,足球场上运动的身影,教室里忙碌的动作……一道道风景线,这不都是生活中的美吗?
   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生活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领悟爱的心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7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那目光我永远的回忆作文
       陋室铭改写400字
       生活的感悟作文
       我的假期读书生活作文
       说真话真好作文
     
     论天才作文
     爱与美作文600字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我爱读书作为800字
     母爱的回报作文600字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雨天随想
     爱与美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爱与美
    我与美德有约
    她最美作文
    有一种美作文
    残缺的美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这也是一种美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不经意间创造美作文
    生活中发现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