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小的时候,每当我看到国际新闻中国家领导人对欧、美一些国家访问,陪同在他们身边的翻译,讲出那一段流利的英语时,就羡慕不已。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被父母送到天津外语学院内办得一个英语入门的课外班学习,那时我上二年级只有七、八岁,每逢周末就要坐在父母的自行车后面的小座上将近一小时,这可不是件容易的事,那需要我的毅力和足够的时间。至今我还记得教我们英语课的李一石老师,她长得十分美丽,打扮得格外洋气,还是95年迎世乒电视英语讲座的短剧演员呢!她讲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语,用生动、活泼的方式把一句句英语教给了我们,在期末考试中我还考取了第九名(我是班里最小的一个),从那时起,英语就成为了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上四年级后,英语正式列入我们小学的课程,教我们英语课的尚老师好像一个大姐姐,处处关心我们。最重要的是她教会了我们怎样地背单词。使我们懂得了记单词是要靠音标,不能死记硬背。
   在课外,我还参加了尚老师组织的英语兴趣小组,排练了一些小合唱和课本剧。这些内容可以帮助我们学习英语,我现在已会十余首英文歌曲,在上学期,我作为剧中主要人物参加了河北区活动课展示的课本剧比赛,还获得了三等奖。
   我在课余时间认真地听讲座,上补习班,认真地完成老师留的每一道题,认真地听英语磁带。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在每次的英语考试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我最喜欢英语这门课程,我有浓厚的兴趣学习和理解这门语言。愿我们学好英语,长大后架起中国与欧、美国家友谊的桥梁。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6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表扬了我作文
       风的感受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西红柿炒鸡蛋作文
       看《钢铁侠3》电影
       注意饮食卫生作文
       我们的教室作文
       美丽的公主作文
       我的读书之路作文
       老师温暖我的心作文
     
     雨天随想
     爱与美
     书包的叹息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梦开始的年龄
     丑小鸭的春天
     畅游清河新区作文800字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600字
    我喜欢做这样的我作文
    我最欣赏你
    我最欣赏黎明时的阳光
    我最欣赏那一张笑脸
    我最喜欢的一个名人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