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现在生活中,每个人的第一次都有很多,有人第一次学骑电动车、有人第一次上台演讲、但我的第一次就是—打电脑游戏。
   那时,我才五岁,虽然平常我都玩滑滑板,但是自从爸爸出差回来买了一台电脑后,我就迷上了电脑。在星期六的清晨,我就吵着爸爸教我玩电脑,爸爸被叫烦了,便大声对我说:“儿子,你这么小就玩电脑,快写作业去。”我心想不教就不教呗,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我的杀手锏。我大哭了起来,正巧被妈妈听见了,便急忙走过来问我,“儿子,怎么了,为什么哭呀?”我一边哭一边说:“爸爸不教我玩电脑。”妈妈一听,大吵起来“白雪兵,快去教儿子玩电脑,儿子是我们的财富,还不快去!”爸爸认输了,便把我背到电脑桌前,对我说:“我教你,但你要认真听哟!”我说:“我一定会认真听的。”于是,爸爸首先教我开电脑然后,爸爸对我说:“你看,上面那个蓝色的e,只要用鼠标一点就可以了,你看。”我兴高采烈的说:“然后呢?”爸爸说:“点一下4399小游戏就可以了你看,这里的游戏应有尽有,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你会了吗?”我说:“我会了,谢谢老爸,亲你一下。”
   第二天早上,爸爸妈妈说要去赶集,我可乐开了花,心想这下我终于可以玩电脑了。爸爸妈妈刚要出门,便对我说:“儿子,你去不去?”我说:“我不去,我要看动画片,才不去赶集呢!”其实我的心里却在说,终于可以玩电脑了。爸爸妈妈走了,我一个人跑到小屋打开了电脑,便玩了起来,十分钟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还在那里玩,突然电脑出来了几个字,我又不认识,便随更点了几下,突然我进入了穿越火线,然后在上面找了一下控制键,原来是w、a、s、d我高兴极了,便进入了游戏,谁知我玩着正起劲,只听砰!的一声,出来了一大堆e,我点了几下关闭,结果越来越多,我害怕极了,便哭了起来,后来我想起了爸爸对我说的话:干什么事都要冷静。我不哭了,一个劲点关闭,最后把e全部都给点没了。可不幸的是鼠标动不了了,屏幕也动不了了,我又着急了起来。这时爸爸回来了,他一看,说:“没事,这只是死机的现象,过一会就好了。”我高兴极了,心想电脑太危险了,如果电脑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完蛋了所以我以后还是小心翼翼的玩电脑吧!”
   哎!太好了,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把电脑学好,这校就不用再害怕把电脑弄坏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14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儿流浪记读后感700字
       细微的感动作文
       母爱600字
       一场风波作文
       我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门课
     第一次玩电脑作文
     梦开始的年龄
     丑小鸭的春天
     畅游清河新区作文800字
     意想不到的收获作文
     学会看病读后感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700字
     在歌声中成长作文600字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第一次捉螃蟹作文
    第一次当值日班长作文800字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
    第一次感受到爱作文
    第一次感受失败作文
    给心灵做一次spa作文700字
    我的一次科学尝试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