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我记得那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我们小区的物业让我们小孩每人种一盆花,谁种的好谁家就可以奖励50元。前提是:只能自己种,家长不参与。
   第二天,有30多个小孩去门卫领花。我领了一个较大的,别人都领了个大的。我说你们看好吧,我一定会拿着盆花当我的弟弟一样养着它,小小的眼睛里充满希望。
   可种花不是一帆风顺的。就是在那个夏天由于多雨,没有放到屋里被雨淹了,幸好没有什么大伤,于是我更加细心的呵护它。过了一个夏天,可花还没有开,许多人都有点不耐烦了,有点甚至都不管了。只有几个人还在养着,我们几个人拿出自己的花来比一比谁的好看,以为自己的没别人的好,结果一比,我的花是最美的!
   十月一日假期,有人去我家玩,他们一进我屋看到了我在与那盆小花说话、玩耍。他问我:“你每天都跟它这样吗?”我笑着点点头。几天后,早上我在小区跑完步,就与花儿坐在小亭子里,我们一会仰望蓝天,一会倾听小鸟的歌声……我日复一日地与花交流、玩耍。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日期马上到了。小朋友们拿出自己养的花,有的已经枯萎了,有点才冒出花苞,仅有五六盆开好,而最好的那肯定是我的这盆了。
   此后的每一年,我都得第一,只不是我准备的好,而是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悉心照顾,才得以第一。
   这几次活动,让我明白了:坚持,是成功的第一步。也请同学们一心一意干好一件事,那么,我们一定会取得满意成绩!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32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九溪十八涧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考试的启示作文400字
       煎鸡蛋的作文400字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爱这土地
     爱拼才会赢
     豆浆里的友谊
     童言无忌作文
     有关思念的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自信才能成功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坚持
    专一孕育成功作文
    享受成功的喜悦作文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坚持就是终点作文
    失败乃成功之母作文
    坚持自我作文
    关于坚持不懈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