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关思念的作文500字

又是一个晴朗的夜晚,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阵阵幽香,我把头探出了窗外,凝望着那一轮皎白的“玉盘”。不由得想起了三年级的语文老师杜老师,突然,一股浓浓的思念之情便油然而生了。
   杜老师她圆圆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微笑,每次和她交流时,她总是和颜悦色。平时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或苦恼时,都去请她帮我们排忧解难。
   杜老师是一个教学有方的老师。有一次,很多老师来我们班听课,杜老师也显得格外兴奋,头一次这么多老师来听课,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紧张。“丁零零……”上课了,杜老师满面春风地走上讲台,清了清嗓子,润了润喉咙,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们,是我们忘记了胆怯,争先恐后地举起了手,当我壮着胆子朗读完课文时,杜老师为我竖起了大拇指,笑容满面的地说:“你读得声情并茂,让人听后仿佛身临其境。”得到了杜老师的表扬,心里甜滋滋的,比喝了蜂蜜还要甜,于是我发言更积极了……
   杜老师不仅教学有方,还是一个很尽职的好老师。
   记得那一次,杜老师上课的声音明显变哑了,同学们就怀疑她生病。下课之后,同学们都去问老师什么情况,杜老师却毫不在意:“没什么,只是有点感冒,不碍事的。”杜老师为了不落下我们班的课,竟然带病上课,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老师。
   夜静悄悄的,风柔柔的,思念随着晚风缓缓流动。天上那轮明月仿佛变成了杜老师那脸,好美,好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133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九溪十八涧作文
       充实自己作文500字
       考试的启示作文400字
       煎鸡蛋的作文400字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我爱这土地
     爱拼才会赢
     豆浆里的友谊
     童言无忌作文
     有关思念的作文500字
     我爱家乡的辣椒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作文600字
     坚持成功的第一步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获
     一丝微风一丝牵挂
    有关误会的作文700字
    有关于微笑的作文
    有关音乐的作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艺术的作文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与读书有关的作文
    有关童年的作文
    有关篮球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