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今天终于盼来了我小学即将毕业时的第一个挑战——军训,这个名词既陌生又另我兴奋,因为今天不用上课。
   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但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我们全体六年级的师生来到操场上参加六年级的军训大会。
   大会一结束,一位高大威猛的教官叔叔来到我们班级,“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先教大家几个动作要领。”教官认真严肃的说。
   “立正”一声令下我们迅速挺直腰杆昂首挺胸的看着教官。“首先,同学们双脚呈六十度分开,拇指并在食指放在裤缝上面,收复挺胸,眼睛平视前方。”教官边说边演示,简单的一个立正在军人眼里还有这么多的要求。
   “向左转”同学们顿时乱作一团,你往左、我往右,面面相对,引得我们哄堂大笑。“严肃点”教官阴沉着脸吼一声,我们吓得吐一下舌头赶紧站好。“向左转”这次大家都基本做对了,而我还没反应过来,教官疾步上前指着我厉声道:“你犯迷糊了”我面红耳赤的站好。
   下午,我们继续练习,“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蹲下”重复着一个又一个动作,累得我腰酸背疼,大腿肌肉一摸都疼,沈沐捷、冯久轩他们更惨了,脸色不好呼吸急促、摔倒,教官见了只好让他们在一旁休息。
   教官见我们个个像霜打的茄子,让我们坐在原地休息。有的同学还自告奋勇的上演小品,唱歌、跳舞,让我们紧张的情绪放松下来。
   第一天的军训在又苦又累中结束,想到明天要坐车到飞机场军训,我又高兴又害怕。因为我晕车“唉”!这让我又多了一份害怕。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5/1907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之韵作文700字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文
       学习就像爬大山作文
       成败只差一步棋作文
       我学会了等待作文
       上周难忘的事作文
       心动感动作文600字
       童年惹祸记作文
       母亲的中秋节作文800字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大结局
     
     雨声心生
     春之韵
     流逝的时光
     军训的第一天作文
     春之韵作文700字
     母校此刻我又重温您的怀抱作文
     学习就像爬大山作文
     成败只差一步棋作文
     地震逃生演习作文700字
     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作文
    军训之旅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70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军训作文600字
    我的第一份工资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我的第二故乡——塘栖作文
    军训生活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开头结尾
    初中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