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美不只是外表

美不只是外表

  美不只是外表
  外表的美的确能让人赏心悦目,但拥有美丽的外表只不过是投胎时选了一张好外貌而已。心灵之美才是最正宗的,难道你不这样认为吗?
  有人说,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但我不这么认为母爱。我觉得能包容一切的爱才是最好的爱。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有真情,处处有关爱。一位刚放学的初中生牵着一位老人过马路作文 ,抱着孩子的妇女掉了东西,一位好心人去帮她拾起来的场景,你见过吗?你一定见过。
  读小学的时候,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见过一场车祸,一辆摩托车撞关了一辆大卡车,摩托车上还有一个女人,当时就被甩在了地上,那个男人直接摔了下去,断了一条腿,女的的手被摔断了,脚也骨折了,卡车的主人倒在了方向盘上,顿时,地上有了一大片血迹。当时还没有一个人出来去救他们,我当时也很害怕,只能远远的看着。我看到有人叫了救护车,但还是没人出来救他们。这时有一个中年男子把那位女的抱走了,他还让同他一起的几个男的把那两个车主给救了。然后,他们立即开了一辆面包车把他们送往了医院。后来听人说那个男人还帮他们付了医药费。能付得起他们的医药费,看来不是慈善家也有几分相像了。
  生活中的一些突发事件是我们始料不及的,我们为什么不能去帮助他们呢?世界上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呢?当然是好人啦!记住一定要当个好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2/2055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有意义的事
       我爱你黄河
       故事会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我渴望的当医生
       我心中的黄河
       气质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过大年
     传统戏曲的生死
     生活告诉我
     美不只是外表
     聆听大地的声音
     理解与沟通
     懂得分享
     一颗鹅卵石
     一场激烈的辩论赛
     责任大如天
    困难与挫折只是一阵薄雾
    静不只是一种状态
    这只是开始
    不只为赏识而精彩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仅仅,只是分别
    友谊只是浮云
    繁华依旧、只是苍白了过去
    如果相遇只是遗忘的铺垫
    只是流年不停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